楼主: 原来你是猪
629 0

[奇闻趣事] 易瑞沙价格多少钱?易瑞沙治疗肺癌效果及服用期间会出现哪些副作用?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学前班

4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0 点
帖子
1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8-21
最后登录
2019-8-2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很多肺腺癌患者应该都知道易瑞沙,作为一款最早的EGFR靶向药,目前已经存在17年之久了,并且也让非常的多的患者获得了实质性的受益,因为易瑞沙效果仍然不容小觑,所以目前易瑞沙片仍然是一线EGFR靶向药。下面泽帮医家将详解易瑞沙价格,易瑞沙治疗肺癌效果及服用易瑞沙片期间会出现哪些副作用?

易瑞沙效果数据整理

易瑞沙适用症为EGFR 19外显子缺失突变(Del19)与EGFR 21外显子突变(L858R)的晚期非小细胞肺癌的一线(初始)治疗。易瑞沙推荐剂量为250mg/天,不强调空腹。易瑞沙一线治疗EGFR突变的客观缓解率达68%,【薇性zbyj28】而且服用易瑞沙有作用的68%的患者肿瘤都有或多或少的缩小30%以上。易瑞沙OFS长达10.9个月。

易瑞沙价格,易瑞沙30片多少钱一盒?

就泽帮医家统计因为很多肺癌晚期患者在服用易瑞沙后都有不同程度的好转,因此对于易瑞沙就是一个长期的服用过程了,而国内易瑞沙价格也不不低,目前国内易瑞沙价格都在2000+每盒,因为毕竟是一个长期过程,所以对于这样的易瑞沙价格还是有些力不从心,而印度易瑞沙的出现很好的缓解了这个情况,印度版易瑞沙2019年到手价格为750元/盒(250mg*30片),现在大部分患者都在服用印度易瑞沙,一方面在于印度易瑞沙价格区别于其他版本的易瑞沙是非常实惠的,另外一方面印度易瑞沙与原厂易瑞沙相似度达99%。所以易瑞沙印度版也是国内较为普遍的一个版本。

印度易瑞沙对肺癌功效案例

2018年12月23日被确诊为肺腺癌晚期,19外显因子突变,但身体状况和常人无异样,从确诊到1月25号使用中药,期间CEA从确诊时的23到现在的153已大幅飙升,身体状况已有感觉到肺癌的症状,咳嗽,胸闷。因为家庭经济原因,2月份开始服用印度易瑞沙,咳嗽胸闷运动后缓解了不少同时也促进精神状态好很多,轻微皮疹无腹泻,后来出现乏力和咳嗽胸闷,不过情况比之前有所改善,手上出皮疹,全天轻微腹泻两次左右。复查CT显示情况控制的良好,没有进一步进展。当前该患者已经从易瑞沙印度版中获益了将近2年还在继续有效果中。

服用易瑞沙期间会出现哪些副作用?易瑞沙副作用处理方法

易瑞沙常见的不良反应是皮疹、腹泻和肝损伤。但是据泽帮医家统计数据得知易瑞沙副作用的皮疹和腹泻都比较温和,没有多少患者被这两种易瑞沙副作用困扰。
易瑞沙副作用肝损伤则相对比较严重,并且初期没有明显症状,所以需要患者定期复查,如果有异常,就需询医嘱看自身情况是停药还是减量。
易瑞沙副作用间质性肺炎也是相对比较严重的。这个副作用的症状为咳嗽,发热,呼吸困难,所以很多患者很容易把它当做一般感冒发烧,所以一旦持续咳嗽,发烧请一定要尽快就医,以免发生更严重的情况发生。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易瑞沙 副作用 印度易瑞沙 身体状况 处理方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