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快乐番薯
397 0

[休闲其它] 桂少兰:默默奉献,做山村孩子的灯塔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4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80 个
通用积分
32.3283
学术水平
-5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248 点
帖子
220
精华
0
在线时间
18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3-10
最后登录
2021-4-1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在大凉山深处,有一处宛如世外桃源一般的村落。云雾缭绕、群山环绕、鸡犬相鸣,山中的村名,日出而落、日作而息。大山给予村落馈赠,也让村落与外界隔离。有人从山外而来,以朗朗读书声打破了山中的宁静;桂少兰从山外而来,把知识与信念带给山中淳朴的孩子们。

对于来到大凉山这个村落,桂少兰并没有任何的怨言。从开始的不适应,到后来融入其中,没有人知道桂少兰经历了什么。村落的孩子们,都很喜欢桂少兰,每天围着桂少兰,听她讲外面的世界。家长们对桂少兰也非常尊重,淳朴的村民们,每天都会拿来自家做的食物,送给她。在桂少兰心中,大凉山中的小村落已经慢慢成为了她的家,她爱这里的山山水水,爱这里的闪闪星空,爱这里质朴渴望知识的孩子,爱这里简单善良的村民。桂少兰爱着这里的一切,抛却俗世的繁华,为这里的孩子带来前进的光亮。

有人曾问她,后悔吗?桂少兰坚定的摇摇头,对于她而言,很多人都不曾找到方向,很多人都看不见自己的本心;对于她而言,在这里她看见了自己的价值,在这里,她找到了自己的本心。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她就是桂少兰。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世外桃源 大凉山 看不见

网络舆情服务       http://www.centuple.cn/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