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百瑞赢小9
483 0

[其他] 百瑞赢:股票中如何避免陷阱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本科生

1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2.000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80 点
帖子
36
精华
0
在线时间
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8-24
最后登录
2019-9-2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一、策略上的陷阱

 投资者会犯的一种最常见的策略失误是期望能够把握住一只长期下跌股票的底线价格。当一只股票处于下跌趋势时,我们是没有办法预测它会在何时结束下跌的。如果股价在90点达到顶点,那么50已经是很便宜的价格了,这也可能就是底部。看起来在40.30或者20时是更低的。不要试图猜测出底部将在哪里,更好的策略是耐心等待直到你看到一个底部形态的完成,比如一个圆形底、双重底或者是扩散头肩型。

 二、在顶部附近买进

 一只股票的价格意定上升时,它就变得越来越有吸引力。动量一此投资者来说,一口执门股的话成力是很难抵挡的。但正是由平它太热门了,这只股票的价格很有可能被过度估价了。在某种意义上,几乎没有哪个买家愿意出这么高的价格,但是却有很多股东愿意卖出。当这种情形产生时,最小阻力路径正在下降,在顶部附近买进的投资者将处于一种危险的位置。当只股票迅速冲高并且舆论都认

 三、买入价格呈直线的股票

 起来似乎正在形成下限。水平价格模式意味着投资者已经对这家公司失去了兴趣,,面该公司的管理层也不知道该怎样改善这种困境。即使他们真的有办法,公司何时能够走出困境也是未知数。买入这种类状况会恶化到破产,而该公司股票的持有者也许持有了一种毫无价值的资产。在股票价格长期保持低水平时,买入这种水平直线式价格的股票意味着陷入了一种毫无希望的情形之中。

 四、看行情交易

 一些投资者喜欢看金融软件,并且会关注行情显示系统屏幕底部交易频警的股票代码。如果他们发现一只股票的价格迅速增长,他们就会输人“买进“命令以争取在股价上升时买进这只股票。

 五、过于频繁的交易

 每一次网上交易的便捷和低成本促使一些投资者过于频繁地交易,而不去花时间做信息分析。由于会产生大量的委托,活跃交易的主要获益者是证券公司。缺乏研究而频繁地买卖只会提升交易成本,而不会带来合理的成功投资的机会。

 六、购买廉价股

 一些不够资格在主要证券交易所上市的低价股票能够以不到一美元的价格买到。一些投机者错误地认为这些股票价格不会跌到再借钱。一些银行和大部分经纪人都会借给你钱去买股票,-些经纪人还会让你用信用卡来购限。这是市场中的种非常费的方式。有一个保证金帐户,而股价跌到了经纪人设定的限制水平之下,你就会收到保证金追缴通知,如果此时你不能补充另外的现金,他们将会卖掉你的股票,你将不得不遭受损失。

 七、卖空

 如果你已经关注市场有一段时间,并且有可能发现了一只股票价格上升了很多.你就下结论认为它的股价被高估了。一个想要将损失控制在可管理的范围之内的投资者是不应该使用这一策略的。

 八、市价交易

 投资者可能会犯的一个经常性错误就是按市价买卖。虽然这种命令能够保证交易成功.但是却常常会导致在不如意的价格上成交。令。这是一种可以让你加入与买卖方议价的平等地位的方式。为了实现这种条件,你要记住卖方可能和你想要买进一样的急切。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