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牧云紫
594 1

[商学院] 获得西安亚洲城市大学MBA学位班MBA学位需要多长时间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教授

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65 个
通用积分
19.3845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5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9676 点
帖子
544
精华
0
在线时间
25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9-5
最后登录
2020-5-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获得西安亚洲城市大学MBA学位班MBA学位需要多长时间, 取决于您就读的学校和您选择的课程类型。例如,在职课程的持续时间比全日制课程要长,加速课程通常比传统课程花费的时间更少。EMBA课程和双学位课程也有自己的时间表。
  重庆学威张老师整理的MBA课程长度一览
  传统的MBA课程:2年,全日制
  加速MBA课程:10-13个月,全职
  在职MBA课程:4-6岁,在职
  EMBA课程:18-24个月,在职
  双MBA课程:3 - 5年,全日制
  MBA课程长度还取决于你获得学位的地方。在美国,传统的MBA课程需要大约两年的全日制学习才能完成。这种为期两年的模式在其他国家并不常见。例如,在大多数欧洲国家,MBA课程只需要12-18个月的全日制学习即可完成。
  传统的MBA课程长度
  在美国,传统的MBA课程需要两年才能完成。学生通常在夏季和冬季休假,这意味着这些课程实际上只需要20个月的承诺,而不是24个月。但是,这些课程需要全日制学习,甚至可能需要暑期实习,暑期课程或全球经验。两年制MBA课程的严谨性和深度通常因学校而异,但您应该将大部分时间用于学习。换句话说,在课程开始时,参加全日制MBA课程并全职或甚至在职工作是非常困难的。
  EMBA课程长度
  EMBA课程  的长度与传统的MBA课程相似。虽然有些课程可以在18个月内完成,但很多课程需要两年时间才能完成,而在一些独特的案例中,最长可达30个月。由于这些课程通常面向高管和其他工作专业人士,因此课程在周末和周末而不是工作日举行。在某些课程中,学生每月只需上课一个周末。学生可能还必须参加全球体验。
  在职MBA课程长度
  在职MBA课程  专为希望在继续工作期间在职学习的工作专业人士而设计。这些课程通常在工作日或周末举办课程。课程负荷类似于传统MBA课程,但课程要求分布较长,因此课程不像全日制课程那样苛刻或严格。在职MBA学生可能必须参加一个或多个必要的全球经验。
  加速MBA课程长度
  加速MBA课程  是快节奏的MBA课程,允许学生在比传统的两年制MBA课程更短的时间内获得MBA。大多数加速的MBA课程需要10到13个月才能完成。这些计划往往非常激烈,工作量很大。加速MBA课程是身临其境的,通常需要实习和/或全球经验。
  双学位课程长度
  许多商学院学生选择通过称为双学位课程的同时获得MBA和其他类型的学位  。例如,想要获得法律学位和商业学位的学生可以报名参加  JD / MBA学位课程。其他常见的双学位选择包括:
  医学博士(MD)/ MBA
  城市规划理学硕士/ MBA
  工程理学硕士(MSE)/ MBA
  国际事务硕士(MIA)/ MBA
  新闻学硕士/ MBA
  护理学硕士(MSN)/ MBA
  公共卫生硕士(MPH)/ MBA
  社会工作理学硕士/ MBA
  教育文学硕士/ MBA
  完成双学位课程所需的时间通常取决于您将参加的学校或学校获得学位。但是,您通常可以期待额外一年的学习,这意味着大多数双学位课程可以在三年(9个季度)内完成。更严格的课程,如MD / MBA课程或JD / MBA课程,往往需要更多时间。大多数MD / MBA课程需要五年(17个季度)才能完成,大多数JD / MBA课程需要四年(12个季度完成)。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EMBA课程 MBA课程 在职MBA EMBA 暑期课程

已有 1 人评分经验 收起 理由
eijuhz + 20 精彩帖子

总评分: 经验 + 20   查看全部评分

沙发
13370323171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9-9-20 17:23:17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0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