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ander花
465 0

[其他] 金祥银瑞:用通道与趋势线,助不遇诈骗远亏损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1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2 个
通用积分
2.040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492 点
帖子
196
精华
0
在线时间
8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3-14
最后登录
2019-11-2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在很多投资中,找准了趋势便能事半功倍的获得收益。金祥银瑞想说,这也正是投资界的潜在规律,顺势而为。可是作为普通投资者,如何不遇诈骗远亏损?如何找准趋势呢?且看本文分享的相关技能知识。

据金祥银瑞发现,向上线条由至少两个连继低点相连接而成。很自然,第二点必须高于第一点。直线的延伸帮助判断市场将沿以运动的路径。向上趋势是一种用于识别支持线/水准的具体方法。

自然向下趋势,即是通过连接两点或更多点绘成。交易线条的易变性在一定程度上与连接点的数量有关。然而金祥银瑞提醒,值得一提的是,各个点不必靠得过近。

另外,金祥银瑞还想说,通道被定义为与相应向下趋势线平行的向上趋势线。两条线可表示价格向上、向下或者水平的走廊。支持趋势线连接点的通道的常见属性应位于其反向线条的两连接点之间。

了解完这些知识后,不防随金祥银瑞再来关注一下目前基本面行情消息:降息潮下,本周重点关注美联储9月利率决议。

上周四912日,欧洲央行宣布下调存款利率10个基点,这是该央行自20163月以来的首次降息。

而本周,全球也还有多家央行,包括澳洲联储、日本央行、英国央行公布最新的利率决议。而最重要的,莫过于美联储FOMC的利率决议,以及随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新闻发布会中的措辞。

金祥银瑞还了解到,本周在多家央行利率决议公布前后,黄金或将迎来较大波动,而结合基本面、以及技术面看,黄金止跌回升概率较大。

本文对于投资技能及行情资讯的相关内容,就暂且分享到这儿。最后,金祥银瑞提醒投资者,多掌握技能便能更好的判断出行情趋势,自然就不遇诈骗远亏损了。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新闻发布会 利率决议 最重要的 新闻发布 欧洲央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