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乐播者
499 0

[营销模式] 郑俊雅:让你的视频成为行业标杆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本科生

7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2.0381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19 点
帖子
58
精华
0
在线时间
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9-9
最后登录
2020-4-20

乐播者 发表于 2019-9-18 15:42:25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郑俊雅:让你的视频成为行业标杆


“乐播者”这个抖音账号,主要做搞笑类动画视频。在最初的半年中,我们团队为这个账号创作了400多个动画作品,平均每天发布1-3个视频。

这几百个视频中,其中有一部分视频,单个视频的播放数量达到1000多万人次。

每天,当我们观看每个账号的数据表现(点赞数量、播放数量、评论数量)时,无论这些数据的变化如何,我们都充满热情地以统一的标准去对待每一个全新视频的创作。

我们不会因为今天获得了更多的推荐流量,就兴高采烈地一口气设计出几十个动画作品而忽略了视频的质量。我们也不会因为今天获得的推荐流量少得可怜,而变得愤愤不平或自暴自弃。

直到今天,笔者依然坚信:我们在视频领域的创业,本质上,是在坚持真善美的前提下,不断地修炼自己的心性。

我们每一个视频的选题,都需要两个人把关:第一个人是动画制作者,第二个人就是笔者。

只有经过我们两人同时把关的选题,才能进入制作和创作的流程中。为什么呢?因为,第一个人,要确认这个选题能否通过动画的形式表达出它的创意和趣味性;第二个人,要确认这个选题的内容,是否符合真善美的标准。

严格的把关,让我们的大部分动画作品,赢得了观众的喜爱。当然,作为奖励,平台带给了我们源源不断的精准流量。

在你决定从事视频领域的创业时,你就应该确定一个目标:让你的视频成为行业标杆。

在高标准的要求下,你就会放弃很多毫无意义的选题,或者放弃那些有失偏颇的选题。你会不断地参考和研究大量的同类视频,在它们身上看到各种闪光点,而后,“集百家之长,成一家之言。”当你创作出真正优秀的视频作品时,好运开始逐步来临,惊喜开始逐步出现。这个时候,你要保持平常心,在平凡的生活中,继续坚持对极致作品的追求。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一家之言 愤愤不平 动画制作 源源不断 数据表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