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牧云紫
592 0

[商学院] 西班牙武康大学MBA学位班 什么是MBA申请中最重要的部分?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教授

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65 个
通用积分
19.3845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5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9676 点
帖子
544
精华
0
在线时间
25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9-5
最后登录
2020-5-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MBA申请流程中最重要的部分是什么?如何让我的申请在招生委员会中脱颖而出?
  事实是,申请西班牙武康大学MBA学位班 流程中没有一个部分比其他部分更重要。在许多情况下,例如在西班牙武康大学MBA学位班,评估过程既包括书面申请,也包括面对面访谈。
  在整个过程中,正在评估申请人的学术能力,对团队,组织或个人的影响,以及他们在协作的团队环境中良好工作的能力。西班牙武康大学MBA学位班正在评估能力和适应性。
  以下就是重庆学威张老师整理的书面申请的一些基本技巧包括:
  按照指示。 如果一篇文章的单词限制为500字,请不要提交1,200字的文章。
  检查正确的语法和句子结构,没有拼写错误。你可能想问一个认识你的人来评论你的论文。
  讲述书面申请的所有组成部分的完整故事,包括论文,求职信和简历。事先写下您在应用程序中传达的所有重要事项,然后将它们映射到应用程序的各个部分。
  不要自相矛盾 - 确保简历上的信息(如角色和日期)与论文中的信息一致。
  明智地利用给你的机会 - 不要不必要地重复事实 - 但始终支持它们。
  明智地选择你的裁判。在这个过程中尽早问他们,给他们足够的时间来写一个有意义的建议。选择那些能够成为商学院志愿者,能够了解您的人,以及谁能详细说明您对该组织所做贡献的裁判。不要仅根据自己的头衔来选择裁判。如果他们不能很好地了解您的意见,请不要问他们。
  关于面试,从学校到学校的变化很大,我最好的建议是做你自己。
  记住基础知识。准时,穿着得体,尊重你遇到的每个人,包括检查你的人,其他受访者和学生。
  始终做好准备,并提前了解面试形式。在面试之前,请检查您的申请,并提出一些对您有意义的问题。小心不要在学校的网站或小册子中提出容易回答的问题。
  如果您事先知道面试官是谁,请对他们的背景进行一些研究。您可能会在面试中找到可以谈论的共同兴趣或技能组合。
  避免询问你是怎么做的,或者最后你是怎么做的。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3 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