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健康常识
456 0

[其它] 【马巨强知识分享】亚甲炎的这五项症状千万千万不能忽视!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博士生

3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1 个
通用积分
28.311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019 点
帖子
125
精华
0
在线时间
7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9-2
最后登录
2020-10-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什么是亚甲炎?大家都不是很了解,其实,亚甲炎也叫做肉芽肿性甲状腺炎、巨细胞性甲状腺炎,它是一种自限性的甲状腺非细菌感染性疾病,是比较常见的甲状腺疼痛性疾病。

亚甲炎危害比较大,除了让身体出现短暂性疼痛外,还会破坏甲状腺组织,损伤全身炎性,具体危害内容如下。

1、消化系统:亚急性甲状腺炎对患者的笑话系统会有一定的损伤,主要表现为:腹胀便秘、厌食、食欲不振严重的还会出现肠梗阻。

2、神经系统:亚甲炎对患者的神经系统有一定的影响,比如:理解力下降、嗜睡、出现幻觉、妄想、抑郁等,有些还会出现精神失常的情况,这属于比较严重的情况了。

3、低代谢表现:亚甲炎患者表现出疲倦乏力、记忆力减退、行动迟缓和嗜睡等症状,且由于血液循环差出现畏寒少汗等表现。

4、面部:亚甲炎对面部也有一定的危害,患者会失去表情管理,出现冷淡、面色苍白、呆板的情况,由于面部水肿、胖,还会出现言语含糊的情况。

5、肌肉和骨骼:主要累及肩、背部肌肉,表现出肌肉无力或短暂性强直、痉挛等;患者关节也经常疼痛,骨密度会增高。


亚甲炎不治疗危害是非常大的,相信通过上述内容的解答,大家应该有所了解了吧。因此提醒大家,一定要做好疾病的预防工作,避免疾病的危害。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万不能 神经系统 食欲不振 血液循环 消化系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3 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