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牧云紫
481 0

[商学院] 重庆工商管理硕士招生 我应该获得商务学位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教授

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65 个
通用积分
19.3845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5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9676 点
帖子
544
精华
0
在线时间
25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9-5
最后登录
2020-5-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可能很多人对重庆工商管理硕士招生很了解,但是什么是商务学位呢?所谓商科学位就是授予完成大学,大学或商学院课程且侧重于业务,企业管理或企业管理的学生的一种学术学位。
  可以从学术课程中获得五种基本的商务学位。这里重庆学威张老师整理一下商务学院的分类:
  副学士学位
  学士学位
  硕士
  MBA学位
  博士学位
  并非每个在业务领域工作的人都能获得商务学位。但是,如果您获得了大学学分或修过商务课程,则进入该领域并攀登职业阶梯更加容易。在某些情况下,可能需要学位。例如,如果您想成为注册会计师(CPA),则在大多数州至少需要学士学位。一些工作,特别是领导职位,需要MBA或另一种研究生商业学位。另一方面,如果您想担任行政助理,银行出纳员或簿记员,则可能需要副学士学位才能获得入门级职位。
  选择商务学位课程
  选择商务学位课程可能很棘手-有很多不同的商务课程可供选择。商业是最受欢迎的大学专业之一。也有一些专门致力于商业的学校。您可以在线或通过基于校园的课程获得商业学位。一些学校提供这两种选择中的任一种-在大多数情况下,唯一的区别是学习形式-课程和最终学位是相同的。
  选择商务学位课程时,考虑认可很重要。认可的计划已经过审查,被认为是“优质教育”。如果您希望转移学分,获得高级学位或增加毕业后的就业机会,认证也非常重要。
  您可能需要考虑的其他一些事项包括计划的位置,班级规模,教授资格,实习机会,职业发展统计,计划声誉,计划排名和人际关系机会。最后,不要忘记考虑学费。一些商业学位课程非常昂贵。虽然有经济援助经常可用,需要花费时间才能找到,甚至可能很少有研究生水平的学习。您可能必须借钱来资助您的商业教育-毕业后还清。如果您的学生贷款支付势不可挡,那么将来可能会造成财务困难。
  其他商科教育选择
  正规的商务学位课程并不是有抱负的商科学生的唯一选择。可以参加许多研讨会和其他培训计划。有些可以通过大学,大学和商学院获得;其他则由各种商业组织和协会提供。您还可以通过工作或实习或职业计划接受业务培训。其他教育选择包括文凭和证书课程,可以从许多不同的技术和职业学校获得。
  企业认证
  获得商业学位,完成商业培训或在商业领域工作后,您可以寻求商业证明。有许多不同类型的企业认证。其中大多数是与特定职位或业务领域相关的专业证书。例如,经验丰富的项目经理可以从项目管理协会获得项目管理专业证书;业务经理可以赚取认证经理由认证管理专业人员协会指定;小企业主可以从SBA获得其企业的小企业证书。有些企业认证是自愿性的,而另一些则根据联邦或州法律被认为是强制性的。
  我可以如何获得商务学位?
  拥有市场营销学历的人倾向于从事市场营销工作,而获得人力资源学历的人通常会寻求作为人力资源专家的工作。但是具有一般商业学位的您并不局限于一个特定的专业领域。商业专业可以在许多不同的行业中担任许多不同的职务。一个商业学位可能导致职业生涯在金融,市场营销,公共关系,管理,销售,生产-名单几乎是无止境的。您的就业机会仅受您的知识和经验的限制。商业学位持有人最常见的职业道路包括:
  会计
  广告主管
  业务经理
  首席执行官
  CIO
  企业传讯经理
  企业招聘
  财务官或财务经理
  金融分析师
  酒店或汽车旅馆经理
  人力资源总监或经理
  管理分析师
  管理顾问
  市场总监或经理
  市场研究分析师
  公关专员
  产品经理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