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北拧呀
338 0

[休闲其它] 北京国太国际教育:让迷茫的大学生起死回生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高中生

6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33 点
帖子
16
精华
0
在线时间
1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9-2
最后登录
2020-3-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在大多数普通人的印象里,大学生是一个高大上、有文化、能赚大钱的一个群体,今天我要用我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并不是,如果没有过硬的知识和强大的家庭背景,大学生并不是那么轻松的。

三年前,我是一个本科生,我每次回之后看到那些叔叔阿姨,他们都会跟我妈说,你家孩子有出息了,上了大学,也不知道我家的孩子能不能考上大学,这是他们的真心话,同时我也是这样想的,让我感到了骄傲和父母脸上有光。

本科毕业了,没考上研究生,感觉很失落,同时也知道找工作是多么多么的不易和艰难,因为每年都有很多大学生毕业,也就意味着有一大批参差不齐的人才涌入市场,每个人都期望能找到一个“钱多事少离家近”的工作,却往往忽略自身的条件,在无意间,刷抖音的时候看见北京国太国际教育的广告,就点进去了解了一下,北京国太国际教育是一个做消防教育的,恍然间看见了希望,让迷茫的大学生起死回生。

北京国太国际教育有好几个班型,是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来进行学习深造的,我选择的是至尊VIP班,北京国太国际教育的王老师很细心的辅导,自从我在北京国太国际教育学习后,发现了自己以后的前景,通过自己不断的努力,如今我实现了自己的愿望,也找到了很满意的工作。

以前我们常常一脸戏谑的说,“就连街上扫马路的,说不定都是一个大学生。”现在我可以说:那是他们没有遇到北京国太国际教育。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迷茫的大学生 起死回生 大学生 大学生毕业 本科毕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