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快乐番薯
295 0

[休闲其它] 安徽源牌集团:做企业要精益求精,以质取胜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4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80 个
通用积分
32.3283
学术水平
-5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248 点
帖子
220
精华
0
在线时间
18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3-10
最后登录
2021-4-1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对于目前的丝绸行业的发展,安徽源牌集团表示要坚持精益求精。对于丝绸行业来说,精益求精是一种出色的工作体制与企业文化,而坚持精益求精能够确保工作效率与产品质量的提升。安徽源牌集团表示只要在行业间还有改进与提升的空间,企业就需要继续努力与探索。

在追求精益求精方面,安徽源牌集团一直在坚持不懈的探索与发展。安徽源牌集团始终坚持“质量就是企业生命”的宗旨,提出“精工细致,生产一流产品;重信守约,提供满意服务”的方针。有努力便会有收获,正是安徽源牌集团不断努力、不断探索,追求精益求精的缫丝生产,才有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源牌白厂丝在安徽、浙江等丝检所检验均达到4A级以上水平,白厂丝不仅在国内江浙等市场深受用户信赖,而且还远销至美洲、欧洲、东南亚各地。远在2001年,公司便获得了外贸进出口经营自主权,同时源牌白厂丝又被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授予"质量达标放心品牌“的荣誉称号,公司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正是安徽源牌集团的不断探索,不断追求与努力,才有了源牌白厂丝如今的成就。对于安徽源牌集团而言,做企业便需要精益求精,以质取胜,从而赢得市场与客户的信赖,树立起企业优良的形象与口碑。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精益求精 以质取胜 社会效益 质量检验 产品质量

网络舆情服务       http://www.centuple.cn/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