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zhejiang6688
646 0

[产业发展] 日本智慧农业推进 [推广有奖]

  • 1关注
  • 5粉丝

讲师

6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70 个
通用积分
8.2380
学术水平
5 点
热心指数
16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099 点
帖子
285
精华
0
在线时间
24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3-11
最后登录
2023-4-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农业从事者的减少是在预料之中,为了农业生产性飞跃地发展,机械制造商、信息技术供应商等同农业者携手,使发展显著的机器人、人工智能、物联网、无人驾驶飞机等在智慧农业中灵活运用,新技术积极引入生产应用是不可缺少的。

    为此,今年夏天策划制定了农业新技术应用安装推进计划项目,强力推进新技术应用安装。

    到2022年度,开发在各种场合可能应用的智慧农业技术,农业者智慧农业相关的协商体制协调等。智慧农业真正应用安装踏实推进环境要协调,按照农业新技术应用安装计划项目,以下工作一体化推进:

    1.研究开发。包括丘陵地带的各种各样地域,与品种相对应的智慧农业技术以应用可能的价格提供,按照农业者需求,实施以实际应用为视角的研究开发,地域及品种的空白领域研究开发优先展开。

    在农业领域中,为了人工智能研究在全国展开,贡献于农业应用的课题研究,面向农业版信息和通讯技术人才库构建,强化农业研究机构的人工智能人才,实施高质量的人工智能研究。

    2.实证、普及。为了在全国农业大学让智慧农业课程化,智慧农业引入授课等逐步扩大和充实同时,在农业高中也要展开。

    为了扩大农业者的智慧农业接触机会,论坛、匹配会议等在各地开展同时,通过行政方法的在线系统灵活运用全力向农业者发送信息。

    指向各都道府县主要农产品品种智慧农业技术体系构建及实践,从智慧农业技术生产到上市一贯体系,谋求构建实证、产地、品种单位的智慧农业技术体系。

    提出智慧农业机械、体系的共同利用及作业受托等效率利用模式同时,为了促进各种行业民间事业者对智慧农业领域参与,配备相应的环境。

    全体普及指导中心作为窗口,面向对应农业者智慧农业相关的协商,依靠普及指导员等谋求学习知识和技术灵活运用方法。

    与智慧农机的实用化合在一起,配备必要的安全性指导准则。

    3.环境配备。对应于自动驾驶农机及信息和通讯技术的水管理等智慧农业,面向农业农村配备展开的研讨和开发推进同时,面向情报网络环境配备积极努力。

    在丘陵地域,谋求实现智慧农业理念的农场配备、果树农业等的特性相适应的环境配备。

    置于农业数字携手基础之下,推进多样化数字积累和提供同时,不仅是农业生产,而且包括加工、流通和消费,推进构建面向扩展的智慧食品体系开发。

    灵活运用食品等流通法的计划认定制度,支持食品流通平台运作同时,在物流、商品管理、结算各领域内,推进数字共有、活用及省人化和省力化的搭配,策划各个搭配平台的安装。

    来源  中国农业服务在线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