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ander花
613 1

[其他] 融金汇银:灵活有效运用KDJ线,不遇诈骗而得收益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1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2 个
通用积分
2.040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492 点
帖子
196
精华
0
在线时间
8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3-14
最后登录
2019-11-2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在黄金投资中,使用到的技术指标,据融金汇银了解,最学用的可能就是KDJ线了。投资者如果能灵活有效的运用这三项指标,不遇诈骗而得收益,自然就不是难事。具体如何灵活有效运用呢?且看:

首先,随融金汇银来了解下,什么是KDJ线?确切的说是K线、D线、J线,K线为快速确认线,D线为慢速主干线,J线为方向敏感线。

K线与D线的应用方法与RSI十分相似,甚至可以将KD两线作为RSI指标来应用。高了便是超买,低了便是超卖,毋需赘述。那么J线呢?融金汇银想说,既然是叫方向敏感线,那么J线的高低可以简化的当作涨跌的信号。J线高昂,此时是上涨;反之亦然。

善于KDJ技术指标线,不再多说了。接下来,随融金汇银来关注目前基本面行情消息:

隔夜现货黄金有了大幅度的攀升,其中备受关注的欧洲央行决议宣布维持政策不变,不过,后续德拉基新闻发布会的讲话中表示将继续释放鸽派的基调,并强调了经济下行的风险,另外昨日公布的一系列经济数据疲弱,这些因素都给金价带来了强有力的支撑。

另外,融金汇银了解到,周四欧洲时段,欧元区公布了一系列的Markit制造业PMI数据,结果法国制造业数据表现超出预期,但德国制造业数据表现不及预期。且欧元区制造业数据也表现不佳。疲弱的欧元区数据给金价带来一些支撑。

理论知识学完了,就是实践运用了。融金汇银建议投资者多去模拟盘上练习,养成自己的投资思路,从而提升操作技能,在实践盘中,不遇诈骗多得收益。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沙发
三江鸿 发表于 2022-12-25 22:20:11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点赞感谢分享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