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KlipC
474 0

[图行天下] 国内挖矿龙头Bitmain内部斗争即将开始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教授

3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6 个
通用积分
955.7868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2380 点
帖子
603
精华
0
在线时间
33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9-8
最后登录
2024-4-1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据KlipC报道,联合创始人Micree詹(Micree Zhan)在被突然撤职后,周四他宣布要采取法律手段夺回对该公司的控制权,随后加密货币Bitmain爆发内战。


根据isnside的消息,詹先生表示:“在出差期间,他不愿意辞去该公司董事长的职务该公司声称全球四分之三的铸币机提供比特币。



他在微信社交媒体的一封公开信中写道我被最信赖的伙伴和一个与我并肩作战的兄弟从背后“捅了一刀”

詹先生写道:“作为Bitmain的创始人和最大股东,我从来都不知道一家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在出差期间并一无所知的情况下,突然被变更,这让我很尴尬。

上周,他的联合创始人吴继汉在缺席一段时间后回到了公司,用自己的名字取代了公司注册文件上詹先生的名字,吴先生还威胁员工,如果他们继续与詹先生见面交流或执行他的任何指示,将受到惩罚。

詹先生在信中告诉Bitmain员工和股东,他将采取一切法律措施尽快回公司。

Bitmain是我们的孩子,我会尽力保护!我将拿起法律武器,不让任何企图伤害和掠夺Bitmain的阴谋得逞,”詹先生写道。

上周末,英国《金融时报》一名记者访问Bitmain时,该公司在其位于北京郊区的办公室周围部署了数名保安,显然是为了不让詹先生进入。在办公楼一层锁着的门外面,七名身穿黑色西装的男子注视着空荡荡的走廊。

对于该公司的未来吴先生和詹先生对公司的未来有不同的看法,詹其雄热衷于推动该公司进入AI智能芯片的开发,而吴则主张区块链技术和比特币现金。  
  

詹先生在公开信中估计,除了占据全球比特币挖矿机市场90%的份额外Bitmain的AI业务今年将产生1亿元人民币(合1,430万美元)的收入,明年可能会达到10亿元人民币。

Bitmain曾申请在香港上市,但今年因比特币价格暴跌而搁置。比特币暴跌吓坏了投资者,并导致数百名员工被解雇。

中国加密新闻机构ChainNews的主编刘峰说“除了詹的助手,大家都站在吴继汉这边。比特币圈的人相信区块链和加密货币,而不是AI智能,他们把去年的大规模裁员归咎于詹

国家主席习近平呼吁中国集中精力发展比特币的区块链技术,由此引发了中国最大的比特币矿业公司控制权的争夺。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