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6 0

[管理学论文] CPCI检索!教育学,管理学等会议论文发表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博士生

6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0 个
通用积分
17.0016
学术水平
3 点
热心指数
3 点
信用等级
2 点
经验
6557 点
帖子
142
精华
0
在线时间
17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7-16
最后登录
2021-11-1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2019年第二届教育技术与管理科学前沿国际会议(FETMS 2019)

FETMS 2019将于2019年11月27-29日在太原召开。2019在全面教育技术兴起的时代,教育技术界和管理科学界的融合成为大势所趋,“全球教育技术与管理科学的融合”当全球化的大教育时代的到来,从教育技术的角度仍然无法完成对于大教育前沿成果和新技术的转化,从而在本次会议中将围绕“大教育背景下的教育改革、教育技术的融合方向、管理科学的融合对象以及教育技术与管理科学的关系”本次大会将通过分组的形式,选择一名专家来进行讨论,对讨论的成果和教育技术、管理科学的学术意见以文本的形式呈本次大会组委会专家评审团来确定入围的论文,同时在大会闭幕时宣读这些论文及科技成果的版权方和成果转化单位的名字,最后择优对优秀的论文以专着、丛书、预印本、期刊、报告等形式出版;大会皆在为人类教育技术的进步和管理科学的发展融合提供一个学术交流的平台。   
  大会诚邀国内外教育界、知名高校、科研机构专家、学者,企业界人士及其他相关人员参会交流,共同促进全球人文教育的发展。欢迎从事教育相关技术研究及管理科学领域的各专业人员踊跃报名投稿参与本次大会。

FETMS 2019录用的论文发表到国际期刊《WOP in Education, Social Sciences and Psychology》(ISSN 2515-2904),提交CPCI-SSH (Web of Science) 和CNKI检索, 第一届已经cpci检索。

我们主办方与多家世界知名出版集团和检索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通过举办学术会议,征集到各界优秀的学术论文,为科研工作者提供发表学术文章的平台,实现EI、CPCI 和CNKI收录,让国内外学者有了更多展示自己的学术研究成果的途径,更进一步加深了与各界的交流。  欢迎各位专家学者前来投稿或参会.   

大会负责人:柳老师。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会议论文 论文发表 教育学 议论文 管理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