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13530558032
507 0

[区块链] 实体企业数据上链服务开发,区块链BaaS平台服务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教授

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70 个
通用积分
212.8279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11373 点
帖子
522
精华
0
在线时间
2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10-16
最后登录
2021-4-15

13530558032 发表于 2019-11-14 08:46:23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实体企业数据上链服务开发,区块链BaaS平台服务
现在区块链技术不单单是各大IT巨头,金融机构,咨询公司等这些公司也参与在其中,创业型的区块链公司也存在不少,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竞争也是相当的激烈,区块链是一个分布式的应用,去中心化多节点的模式,还要求有一部分节点下载完整的数据记录,就拿比特币来说吧,目前有几百G的数据,随着数据量不断的增长,对本地计算资源和存储资源都是一种挑战,记得之前有个人这么说:本地的资源永远都是有限的,只有云资源可以不断的扩展,理解云资源可以不断的扩展,可以先不论这种说法的正确性,区块链所结合的云计算存储平台必然是一种发展趋势,云平台目前最为广泛的就是市场上目前能看到的:IaaS、PaaS、SaaS,那么区块链所结合的云平台我们就把它称为BaaS(区块链即服务)
区块链BaaS平台提供的是简单易用,一键部署,快速的验证,灵活也可定制的区块链服务,可以加速区块链业务应用的发展,测试,上线,助力荷航也的区块链商业应用场景落地,提供高性能,稳定可靠,隐私安全性高,多种数据类型存证了区块链的能力,联盟链是我们的目标,突破商业和金融类的应用场景,率先实现有自主权的工业级和金融级的区块链系统,他有着较高的可靠性,较高的可运维性以及较高的安全性,还可以适配于全球部署等这类型的优势。
我们区块链BaaS平台适应的场景有6个特征:
1.更加适合于数字化服务的场景;
2.更加适用于高标准化的行业场景;
3.ZF的积极参与可提升区块链的可信性;
4.应用场景的市场空间大,需要云服务支持;
5.存在中心化组织,中心化组织可以帮助推进关联企业上链;
6.解决信任问题或信任成本高的问题,从而提升效率、降低成本。
最后,在应用实践方面,具备价值可衡量、通用性、模板化、行业灵活适配等核心能力。
站在应用场景的前线,源中瑞正在见证以及推动区块链商用时代的加速到来。除了自身落地的一些案例,我们也希望与众多合作伙伴一起积极地开发创新应用,目的是将区块链的价值更好、更好快地提供给全球的企业和个人,实现为世界带来更多平等机会的心愿。
目前区块链+已经成为了很多传统企业布局的方面之一,抓紧落地结合拥抱区块链的当务之急,区块链智能合约编写,企业数据上链,同时还可以构建同行业区块链应用联盟体系,真正將区块链技术应用到企业实际业务的场景中去。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企业数据 传统企业 当务之急 发展趋势 金融机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1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