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xuyshn
377 0

[CFA] 泽稷:CFA®考试指定计算器使用政策解读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5粉丝

副教授

3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45 个
通用积分
7.1155
学术水平
6 点
热心指数
6 点
信用等级
6 点
经验
8532 点
帖子
521
精华
0
在线时间
10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0
最后登录
2020-1-2

楼主
xuyshn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9-11-14 17:05:1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倒序 |AI写论文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为了维持CFA®考试的公平竞争,CFA®协会明确规定,只有两种计算器是CFA®协会认可的考试计算器,即Texas Instruments BA II Plus和Hewlett Packard 12C,普通版和专业版均可,注意,TI BAII PLUS在中国的使用率远远超过HP12C。

  泽稷网校特别提醒

  其他任何型号的计算器均不得带入CFA®考试考场!且在考试期间,考生不得向其他考生借用或与他人分享计算器。

  1.德州仪器BA II Plus(包括专业版)-Texas Instruments BA II Plus(including the BA II Plus Professional)

  2.惠普12C(包括铂金版)-Hewlett Packard 12C(including the HP 12C Platinum)


  注:以上展示的计算器图片仅为参考,每个型号的计算器实物大同小异,只要型号正确就可以使用。

  如果你将规定以外的计算器带入考场,即便没有进入考试环节,那也不可避免的要被作为考试违规行为被记录(report)。据网络统计数据为:4年中有230人被记录在案,除5人禁考一年及两年外,其余225人警告批评并取消成绩。


  泽稷网校提示:

  在CFA®考试日当天,需将指定型号的计算器放于桌面以便监考人员在考试时随时查验。如发现考生携带未被允许的计算器进入考场,则违反考场规则!

  ①只有两个型号的计算器被允许在CFA®考试时使用:

  德州仪器(TI)BA II Plus(包括BA II Plus Professional)

  Hewlett Packard 12C(包括HP 12C Platinum,12C Platinum 25周年纪念版,12C 30th周年纪念版和HP 12C Prestige)

  ②考场不提供计算器,需考生自己携带。考场不允许考生借用他人或者与他人共享使用计算器。

  ③原装计算器外壳,按建卡,无包装纸的计算器电池可以放在考场,但计算器上面的操作说明书不可带入考场。考生可以携带用于更换BA II Plus计算器电池的小螺丝刀。


  CFA®协会官网原文链接:

  https://www.cfainstitute.org/en/ ... a-calculator-policy

  很多考生在考前都在考虑使用何种计算器,不管哪个计算器好用,建议在备考CFA®考试的时候就使用德州仪器,普通版即可,专业版更佳。这是一款实实在在的商务级金融计算器,可以陪伴你们走过大学时代然后开始商业世界的职业生涯。

  BA II Plus最符合中国人思维习惯的专业财务计算器,其操作简单方便、功能强大、性能稳定,在全球金融领域被广泛应用和推荐,是一款实实在在的商务级金融计算器。

  BA II Plus是银行、证券、房地产、教育培训等多种行业国际(包括国内)资格认证考试指定专用计算器,同时还是学生学习会计等专业的最佳选择,如果可能它不仅仅是在学生期间可以使用,它还要伴随整个职业生涯,同时也是美国市场最畅销的金融计算器。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