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ander花
449 0

[其他] 融金汇银:调整心态不任性,多学技能远诈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1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2 个
通用积分
2.040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492 点
帖子
196
精华
0
在线时间
8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3-14
最后登录
2019-11-2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有钱任性,但四个字明显不适用于普通投资者。融金汇银想说,作为普通投资者,咱们在投资中必须调整好心态,不能太任性。另外,多学习各项技能,能助投资者更好的判断行情走势并远离诈骗。本文先来了解下,哪些任性的投资心态不可取:

其一,报复性操作。这种不负责的行为一般出现在:在几次判断失败之后,内心对失败结果的不接受,总想着下一次能够扭亏为盈。除此之外,融金汇银想说,另一部分投资自己内心固执的坚持了一个方向,行情与自己预期不符,而自己还是按照之前的想法一直加仓操作。

其二,习惯重仓操作。这是内心贪婪的一种操作方式,总想着靠一笔单子就能发横财,也感觉自己看准了,不重仓一次,对不住这个行情。融金汇银想说,这其实都是自己内心的贪婪心魔在作祟。

报复性操作也好、重仓操作也好,都是无形中增大了投资的风险。接下来,再随融金汇银来关注一下目前黄金投资技术面的分析:

从技术角度来看,目前,现货黄金受到10日均线压制,暂时无力反弹。在上周五(11月15日),现货黄金受阻于1470美元/盎司。

融金汇银还了解到,在这一天,虽然现货黄金收了一根下影线较长的小阴线,但是现货黄金多头依然无法扭转趋势。今天(11月18日),现货黄金延续跌势,低开低走。另外,KDJ指标的三线勾头向上,并且多头排列,预示着现货黄金或将进一步反弹。

本文对于黄金投资的投资知识、技术面分析,就暂且分享至此。最后,融金汇银再次提醒投资者,投资技能很重要,但投资心态也不容小视。调整好了心态不任性,才能更理智的进行操作,才能远离诈骗,多拿收益。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