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弓长日天
431 0

[CFA] CFA考点每年一样吗?2020年有南京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8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教授

8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1 个
通用积分
20.3042
学术水平
4 点
热心指数
4 点
信用等级
4 点
经验
15620 点
帖子
750
精华
0
在线时间
42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7-19
最后登录
2024-2-29

弓长日天 发表于 2019-11-21 16:06:22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2020年南京有CFA考点吗?可以自己选择CFA考点吗?

对于这个问题,高顿君表示:2020年6月CFA考试在南京是有考点的,12月的CFA考点尚未公布,所以还不能确定;对于CFA考点是否能选择,取决于你想选择的是考点城市,还是详细的考场。

2020年6月CFA考试中国大陆考点分别为:北京、成都、重庆(新增)、大连、广州、杭州、南京、青岛、上海、深圳、天津、武汉。

CFA考试分为三个级别,每个级别的考试内容不同,需要的资料教材也就不同,高顿君整理了一些CFA资料(三个级别的都有),你们可领取之后自己找到相对应的学习。》》领取新版CFA学习资料

cfa


根据往年南京CFA考点预测2020年南京CFA考点具体为: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以CFA协会官网公布为准)

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江东中路300号

交通方式:

公交线路:地铁1号线 → 地铁2号线,全程约15.8公里

1、从南京站乘坐地铁1号线,经过5站, 到达新街口站

2、步行约100米,换乘地铁2号线

3、乘坐地铁2号线,经过8站, 到达元通站

4、步行约590米,到达南京国际博览中心

如果你想要在南京参加CFA考试,那你在报名时可以选择南京这所城市。

cfa


在报名过程中,有一个步骤会让你选择你想要考试的所在城市(每年CFA考试城市会有一定的变动);如果后期你想要更改考点城市也是可以的,但要注意时间限制。

CFA考点更改步骤:

一、登录CFA协会官网,输入账户和密码

二、进入账户,点击界面左上角“program”

三、点击界面中的“Candidate Resources”

四、点击界面右边“Change your test center”

五、点击界面的“Change My Test Center”

六、先选考试时间,再选考试国家,最后点击“Go”

七、选择您需要的考点

CFA考试更改考点申请尽量在考前75天提交,CFA协会规定,如果CFA考点座位不足的话,要求在同一城域范围内的考点将不被接受,CFA协会会让你的考试地址接近你要求的考点。

cfa


CFA考生注意:不管你在哪儿参加CFA考试,你只允许选择你的CFA考试城市,不被允许选择具体的考场位置。

你具体的考场位置会在准考证上显示,一般在考前一个月左右会开放准考证打印入口。

CFA准考证打印方式、步骤:

方式一:

你注册CFA考试的邮箱将收到来自CFA协会的通知邮件,点邮件中的链接进入打印页面,进行打印。(如出现邮件里无准考证打印类邮件)

1.检查下自己所用邮箱的垃圾邮件、已删除邮件、分类标记的如广告邮件等;

2.由于刚刚开始打印准考证时,CFA协会是分批次给考生发送邮件,未收到邮件的考生可直接在线登录官网账户打印(第二种方式)。

cfa


方式二:

通过登录CFA官网进入后找到准考证打印入口。

一:登录CFA官网,输入用户名,密码登录自己的账户。

二:点Program页面下的candidate Resources。

三:点链接 Print your exam admission tickets。

四:点打印准考证链接Your exam admission ticket is available。

五:在接下来的页面,点页面下方:I Understand 按钮,然后会直接呈现准考证的页面,如果您的电脑已连接打印机,即可在线打印。

文章来源:高顿,若需引用或转载请保留此处信息,未加入此版权信息,盗版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