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caoqian257
803 0

[三人行(空间)] 麦肯锡教我的写作武器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小学生

3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58 个
通用积分
1.100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0 点
帖子
3
精华
0
在线时间
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11-26
最后登录
2020-4-11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如果你想要驰骋沙场
  有些人会说本书是教你如何控制他人。
  也有人会说,本书是教你如何不被他人所控制。
  是的,本书汇集了硬件上、策略上、谈判上胜过他人的出奇方法与奇特招数。这些方法能够培养你良好的生存技巧,增加你获胜的几率,从而达成你个人的目标。
  当今的生活充满了竞争,超出了以往的任何时代。这场竞争游戏的名字就是结果战。
  无论是搞学术的专家学者还是自由创作者,都以同样的方式反应:
  市面上有些书把生活描写得难于处理。的确,生活有时候就是如此艰难,对人的要求很高,而你却又不能通过威胁或恐吓他人来得到你想要的结果。
  也有些书讲述了一些软手段。然而,如果你一开始就不断地表现出配合的态度,你可能在途中就被他人征服。
  单一的方法在如今激烈的商业氛围内是不可能解决问题的。
  如今的超级谈判家就是一位问题猎杀者,他们可以通过软手段在最差的条件下得到最好的结果。
  第一部分,软手段:策略、影响和说服他人,可以让事态更容易地如你所愿地发展。本部分不是让你做一个“柔弱的人”,而是教你怎样读懂他人、怎样影响他人的决定和怎样处理他人的抗拒,进而获取合作与支持。这部分内容讲的是手段,是一种外柔内刚的艺术。
  第二部分,问题猎杀者:为解决更多问题,当然是在于你做什么是有效的和做什么是无效的——当你面对一面石墙,或当你的想法将被拒绝的时候,或当你面对脾气暴躁、易怒的谈判对象时。本部分将告诉你怎样做一个不妥协的让步者、怎样对宁可感性也不理性的人使用策略,以及怎样勇敢地面对你不能面对的人。
  第三部分,艰难的谈判:胜利就是比分与金钱挂钩,这就考察了(谈判中双方)杂乱无序的唇枪舌剑、报价、设置种种条件的技巧和心理状态。当你需要作为一名“不留活口”的投机者时,这部分内容就是你的杀手锏。
  第四部分,交易者的秘籍:低冲击、高成效、技巧和策略。本部分内容强调,仅仅知道怎样去谈判是不够的,你必须知道什么是谈判——在现实生活中愉快地、不令人为难地与任何人交易,包括你自己。此部分讲述了36个常见的谈判情景,你可以在其中发现“怎样做”与“做什么”的详细步骤。这些情景涵盖面很广,从购买一辆轿车到出租一间房屋;从用技巧获得加薪到影响一个争议离婚的结果;从面对一位美国国税局税务员、一个保险投诉经理或欠你钱的人,到面对一次求职面试、购买一种特权或通过谈判使你摆脱债务。
  本书就是各种可能性的一个概要。
  这些可能性都是从最近的心理学、语言学、辩护学、销售学和管理沟通学领域中提炼而来的。它们代表表现艺术的刀刃。
  它们也是我自己的可能性——源于我近40年的律师经验,曾为上千位客户做过辩护,他们包括大的(外国政府机构和特大企业)与小的、出名的(一些世界著名的演员、作家和运动员)以及不出名的;也曾为不同案例交易做过辩护,从古罗马的圆形剧场到零号航天器。
  我曾借助过的把戏与合适的手段源自于学习世界级的交易家——孟买、开罗、伊斯坦布尔和上海的集市商人。
  一切皆有可能,因为同一个问题在不同的时期可能会有不同的答案,关键在于依靠何人或何事来解决。人类的行为本不该套用固定的模式,世界上也没有万能的公式。
  当然,可能性也有共性,可总结为“劝说的法则”或“谈判的法则”。有些事情可以简单地分类成“领导法则”或“冲突管理法则”,因为它们可以影响人们的行为。那些在商业中可以给你带来竞争优势的概念同样可以帮你处理与家人、朋友及邻居之间的关系。
  选择掌握在你自己的手中。这里包含了作为一名影响他人的领导者或仅仅是作为一个好的谈判者理应具备的一切。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谈判 电子书 epub

谈判就是搞定人(哈佛大学深受欢迎的谈判课).epub

1.75 MB

需要: 2 个论坛币  [购买]

世上绝没有不能再低的价钱,也没有绝对不能更改的合约!   在谈判中获得上风,不需要扯破嗓门失去大家风范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