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zhejiang6688
560 0

[世界经济热点] 欧盟200百万欧元支持内部及海外农产品促销 [推广有奖]

  • 1关注
  • 5粉丝

讲师

6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70 个
通用积分
8.2380
学术水平
5 点
热心指数
16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099 点
帖子
285
精华
0
在线时间
24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3-11
最后登录
2023-4-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欧盟委员会2020年将分配200.9百万欧元,资助欧盟农产品在内部及海外促销活动。

    由欧盟委员会采纳的2020促销政策工作计划勾画出了主要支持重点。欧盟农产品促销政策设计是要帮助该部门利用日益增加的动态国际农产品市场,提高对质量计划的意识,在面对市场困扰时帮助生产者。

农业和农村发展专员Phil Hogan说,欧盟在世界农产品方面的声誉是不匹配的。欧盟并不是最大的世界农产品出口地区,我们日益增加预算的促销政策支持欧盟生产者制造其产品在欧盟内外知名,而且通过提高产品意识面对市场挑战。已签订的贸易协议同样创造条件增加向高增长市场出口产品。近期中国-欧盟双边地理标识协议缔结是欧盟委员会工作的另一个例子,即为生产者和高质量欧盟产品创造机会。

2020年,超过一半的预算(118百万欧元)将投入争取具有高增长潜力的欧盟外市场活动,例如加拿大,中国,日本,韩国,墨西哥和美国。合格的部门包括乳品和奶酪,餐用油橄榄和橄榄油,葡萄酒。选择的活动预期会提高欧盟农产品竞争力和消费,提高他们的形象和增加在这些目标国家的市场份额。

促销活动将会告知欧盟和全球消费者各种欧盟质量计划和标识,例如地理标识或有机产品。促销活动另一个重点将是强调高安全性和质量标准,以及欧盟农产品多样性和传统方面。最后,在欧盟内,关注重点将是促销健康饮食,在平衡饮食框架内增加新鲜水果和蔬菜的消费。

即将到来的2020促销活动建议征集将在2020年1月份公布,广泛的主体,包括贸易组织、生产者机构和负责促销活动的农业食品集团都有资格申请资助和提出他们的建议书。

所谓单一计划建议能够由同一欧盟国家一个或多个机构提交,多计划建议要来自至少两个成员国两个国家机构,或者来自一个或多个欧盟组织。

2020年,100百万欧元分配给单一计划建议,而91.4百万欧元将分配给多计划建议。

另外9.5百万欧元留给委员会的自己激励,这些包括参与公平和交流活动,以及由农业和农村发展欧盟专员领导的魅力攻势和相伴的业务委托。这些激励将通过来自多重促销计划另外17.2百万欧元而得到进一步强化,这代表在挑战全球市场方面对奶酪和黄油、橄榄油和餐用油橄榄提供额外支持。


来源  浙江农业服务在线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农产品 农产品出口 Hogan 产品多样性 促销活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