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13530558032
329 0

[区块链] 区块链实体落地运用,合同数据上链存储,BaaS平台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教授

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70 个
通用积分
212.8279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11373 点
帖子
522
精华
0
在线时间
2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10-16
最后登录
2021-4-1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区块链实体落地运用,合同数据上链存储,BaaS平台
众所周知,今年以来,区块链技术的迅猛发展为新一轮技术革命和产业革命的到来提供了可能,其情景应用热潮席卷了it、金融、零售等各个领域以及各个行业和公共组织。
区块链技术已进入2019年。开始迎来平稳爬升的光明时期。今年年初,中国各地政府都在尝试区块链项目,这一点更为有利。区块链作为智能合约、智能监管报告等监管技术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将进一步发展并作为建立信任机制的工具。
形势是好的,各行各业都在积极部署区块链应用,但如何将区块链的技术特点与各行业深度结合,如何利用区块链应用创造产业价值,长期困扰着企业和开发商。元中瑞从去年年初开始开发区块链baas系统,
区块链baas系统不同于公共链系统。企业级区块链baas平台采用加密技术,确保机构间交易和数据传输的安全。
企业级区块链baas系统主要采用私有链、联盟链或混合区块链的方式。链中的大多数参与者来自一个或多个组织。
在企业区块链baas系统中,使用较少的节点集来提高链的可伸缩性。同时,在企业级区块链的业务中,随着其开发企业的认可,链上大部分参与者都知道对方的身份,这也降低了联盟链网络受到网络攻击的风险。
同时,在隐私方面,企业级区块链采用联盟链、私有链等网络,使得企业无需向公众和竞争对手公开所有数据,数据只在可信成员之间共享、读写。
商业化也意味着着陆。它需要技术突破从企业级应用到商业级应用的瓶颈,支持数亿用户的应用场景。人们认为,区块链技术只有在实体经济中应用,才能真正发挥其价值。
区块链baas技术在实际应用场景中得到实践并实现大规模应用,也被认为是区块链3.0时代的核心标志。
因此,在技术进步之后,技术落地和商业化已经成为巨头们最新的探索方向。然而,商业化的实施,不仅考验着一个企业的技术水平,更考验着它掌握资源、整合生态的能力。此外,企业级区块链baas系统的市场容量非常可观。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