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王东镇
539 0

[其他探讨] 4292.强磁场与强风暴 [推广有奖]

  • 4关注
  • 27粉丝

探索者

大师

2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29664 个
通用积分
35.7535
学术水平
288 点
热心指数
289 点
信用等级
256 点
经验
121881 点
帖子
3707
精华
0
在线时间
61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5-27
最后登录
2024-4-24

初级热心勋章 中级热心勋章 初级信用勋章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4292.强磁场与强风暴

2019.12.9

星际磁场强度可能与对偶层次偏电荷的强度存在正比例关系,与对偶层次的质量存在正比例关系,因为偏电荷现象与分子和离子现象正相关。

分子现象存在两种情况:核外电子共轭与核外电子互补,前者必定产生偏电荷现象。高温离子现象属于常识:陶土经过焙烧产生离子现象,拉近了原子之间的距离,核外电子恢复过程中可能产生共轭现象,即两个原子中的质子共有某些核外电子,陶土变成了陶瓷。

高温产生离子现象,也容易引发核聚变,除非光子种类不全,也会产生偏电荷现象,只是这种偏电荷现象只能间接和局部影响星球磁场。

分子引发的偏电荷现象相比原子质量是很微弱的,累积起来却可以起到同电相聚的作用,产生对偶星球和星际磁场。

木星庞大的体积和质量与得天独厚的星际环境有关:与太阳同期形成,却与太阳距离最近,可以更多的接受来自太阳的宇宙射线;对偶太阳的第五对偶层次,也就是第九周期元素形成,质量远远超过了之前周期元素和他的三个同胞兄弟。加上银河系同期形成,太空环境可能相对优越,致使木星成为太阳系八大行星中的大哥大,三个同胞兄弟也成为巨行星。

木星与火星之间的小行星带说明星球的成长发育不但存在内核分裂,还存在层间分裂,过度发育的对偶层次可能分裂出新的对偶层次,因此形成了木星和火星之间的小行星带。太阳初始层次也可能过度发育,产生了另一个层间分裂,对偶产生了太阳系边缘的小行星带。小行星带是新星形成的中间环节。

木星和太阳对偶层次的庞大质量、偏电荷强度必然产生强大磁场,带来核聚变的异常强烈。不仅如此,木星还拥有四颗主卫星和两个小行星带带来的六个磁场叠加,木星大气层的强烈运动就来自核聚变的异常强烈。因为,强磁场与强风暴正相关。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比例关系 磁场强度 八大行星 宇宙射线 小行星

明明白白做人、正大光明做人、问心无愧做人、顶天立地做人。
            王东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0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