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快乐番薯
263 0

[休闲其它] 桂少兰:做好消防事业,保护每一位市民安全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4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80 个
通用积分
32.3283
学术水平
-5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248 点
帖子
220
精华
0
在线时间
18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3-10
最后登录
2021-4-16

快乐番薯 发表于 2019-12-12 17:25:38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人们在日常的生活中,不经意间,总会有一些火灾以及意外的发生。桂少兰作为一名消防队员,告诉我们,看着平时消防队员无所事事,实际上他们一天的工作也是很繁忙的。只要一声哨响,24小时都要准备着立马出动,让城市的安全得到更好的保障。

然而,在出警以外的时间,消防员都在干些什么呢?桂少兰跟我们提到,我们大家想象中的不一样,大部分的消防员在每一天的每个时间点,都有严谨的工作与作息安排,从早上6:10分起床到晚上9点就寝,期间需要整理内务、出操、体能训练、看新闻联播等。桂少兰说,如果当天不用出警时,他们的每个时间点都被安排得妥妥当当,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只为保护一个城市市民的安全。

在平时遇见任务出勤时,消防员往往也是需要跟时间赛跑,多抢那一秒,就多一份安全,桂少兰如是跟我们说到。所以这也要求了他们需要在日常的体能训练中,反反复复的进行体能训练和技能训练,锻炼身体的素质,以及精神意志的高度集中,只为出警的那一刻能用尽全身力气。

大到抢险救灾,小到一次消防宣传,无论在哪里,桂少兰也都会跟着消防车一起,只要有消防警报的地方就一定有桂少兰的存在。桂少兰非常负有责任,并表示,哪里需要他,他就去哪里!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体能训练 消防队员 新闻联播 反反复复 消防员

网络舆情服务       http://www.centuple.cn/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