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租立方
1029 1

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看租立方2019成绩单和2020年新规划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小学生

2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0 个
通用积分
0.0894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26 点
帖子
4
精华
0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12-25
最后登录
2019-12-31

租立方 在职认证  企业认证  发表于 2019-12-25 18:34:18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2019年12月13日,由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发展(深圳)研究院主办的“2019世界经济特区(深圳)论坛”在宝安召开



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名誉会长高尚全、解放军原总政治部副主任唐天标上将、国家开发银行、亚洲开发银行原副行长赵晓宇、中国证监会原副主席屠光绍等国家部委、深圳市市委书记厉有为、国务院参事王京生、深圳市副市长吴以环等深圳市领导、巴基斯坦、俄罗斯驻、越南等国家驻广州总领事馆官员、北京大学、清华大学、老挝国立大学校长等海内外专家、学者出席论坛。租立方CEO、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发展(深圳)研究院老挝分院院长罗森柏受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论坛花絮)


为什么受邀参加呢?


租立方是招商局集团旗下基金招商启航所投双创项目,在招商局集团和一带一路研究院的指导下,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海外园区发展业务。经过一年多的辛苦耕耘,租立方提出的“租赁是资源优化配置方式”的理念和“以租代购”模式,符合国家倡导发展绿色经济、循环经济,以尽可能少的资源消耗和尽可能小的环境代价,取得最大的经济产出和最少的废物排放,实现经济、环境和社会效益相统一,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的政策,受到了国内专家学者的认可和众多海外园区企业的欢迎,仅在2019年,租立方与老挝赛色塔等园区达成了合作。正是基于租立方社会地位和世界影响力的提升,租立方被邀请参加“2019年世界经济特区(深圳)论坛”。


左一:老挝万象赛色塔经济特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冯总;左二:老挝万象市经济特区管委会副主任;右一:一带一路国际研究院老挝分院罗院长


会议亮点


深圳是中国的经济特区,深圳模式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发展可借鉴的成功案例。通过40年的奋斗,深圳经济社会发展的质量全面提升,为全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了有益探索和突出贡献。在当前经济迅速发展的背景下,深圳也面临新挑战,开始探索经济转型。


罗院长和广东卫视《丝路汇客厅》著名主持人谢一菲女士合影

在此次论坛中,与会代表围绕“经济体制改革深化与高质量发展高地建设”、“一带一路国际合作的理论与实践”、“城市文明建设与可持续发展”以及“国际合作发展与粤港澳大湾区共建”等重要议题进行了充分而热烈的研讨。租立方的“以租代购”模式,为如何解决迅速发展当地经济,减少资源浪费,实现经济的可持续、绿色发展问题提供了参考意见。



会后,罗院长与并同参会的专家学者就如何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发展家具租赁进行了相关讨论并代表一带一路国际研究院老挝分院向论坛赠送纪念品和致辞。相信此次论坛上新思想、新理念的碰撞,将助力租立方更好地发展海外租赁业务。


(晚宴花絮)


租立方的理念


以资源的高效利用和循环利用为核心的家具租赁服务,通过以租代购的方式,实现家具产品的"减量化、再利用、 资源化",符合当前可持续发展理念,是对"大量生产、大量消费、大量废弃"的传统方式的根本变革。“以租代购”模式,减少了承租方前期的一次性投入成本,盘活资金流。租赁者能将剩余的资金用于投资、学习或其他用途,实现资源的优化配置。


租立方2019年成绩单


2019年租立方先后为老挝、吉布提、白俄罗斯、斯里兰卡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产业园区提供家具租赁汽车租赁共享翻译机租赁等配套服务的成功案例证明,以租代购模式受到了国外众多园区和企业的欢迎。


老挝万象赛色塔综合开发区项目


老挝赛色塔中和开发区位于万象东北14公里处,占地11.49平方千米,以生产制造业为主导、以房地产开发和综合服务业为支撑,建有8万平方米的标准化厂房和4万平米的服务配套设施。自建成之日起,受到了中老两国国家领导的重视,租立方为入驻企业提供办公家具租赁服务。




展望2020


2019年即将过去,2020年马上到来。在2020年里,租立方将会继续拓展海外版图,进军在东南亚、中亚、非洲和欧洲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 30 多个与中国合作的企业园区,发展园区内数千家目标客户。



除家具租赁业务外,租立方在海外还开展汽车租赁、共享翻译机租赁等业务,未来还将增加自助咖啡机等更多的租赁产品,提供更为丰富的租赁服务。


Langogo共享翻译机

汽车租赁


同时,为了让更多的朋友了解租立方的理念、海外的营商环境及园区政策和当地风土人情,租立方新开通了抖音账号,欢迎大家关注。


租立方旗下账号

(抖音昵称:租立方家居)


2020是新的一年,租立方将在2019年的基础上继往开来,砥砺前行,在发展租赁市场业务的路上策马扬鞭,开启新的辉煌征程。


-END-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18277190061 在职认证  企业认证  发表于 2019-12-25 18:39:5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租立方 发表于 2019-12-25 18:34
2019年12月13日,由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发展(深圳)研究院主办的“2019世界经 ...
租赁家具最大的困难是观念问题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