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13530558032
500 0

山东重点用能单位管理系统开发,企业节能减排解决方案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教授

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70 个
通用积分
212.8279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11373 点
帖子
522
精华
0
在线时间
2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10-16
最后登录
2021-4-1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山东重点用能单位管理系统开发,企业节能减排解决方案
在全球经济快速发展的今天,能源问题已成为各国政府关注的焦点。在中国,国家提倡能源开发与节约并举,把节能放在首位。无论是在工厂、企业、商场还是学校,都提倡节能减排。现阶段,我国实施节能减排已进入深水区,许多能源管理系统平台也相应应运而生,帮助社会和企业实现能源管控,实现节能减排。
工业企业能耗在线监测管理系统的建立,可以满足“两个现代化”深入融合的要求。系统充分利用信息通信技术,实时采集用能单位能耗数据,依托企业能源管控中心和能源在线仿真系统,实现对区域绩效能耗的在线动态监测,推动工业节能降耗,实现绿色低碳转型发展。
能源监测系统实际上是能源消费监测系统,是国家大力推进的对各行各业能源消费的实时在线监测和数据统计分析。能耗监测系统的功能主要包括企业能耗计划、国家能耗指标实现、合理能耗、节能降耗、报表在线生成等。简而言之,就是在大量数据分析的基础上,对用能单位的能耗进行管理,从而提高发电效率,节约能源,降低成本。企业能源管理是企业生产管理和成本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我国能源资源紧缺,工业化和现代化发展战略的核心内容是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的背景下,企业能源管理体系应采取收集、控制、管理等多种方式,将过程监控与数据分析作为一个整体,形成过程与模块构建思路。
能源数据分为三类:实时能源消耗数据、全点能源消耗数据和累计能源消耗数据。每种数据都有不同的应用范围。能源消耗的实时数据是所有数据的基础。另外两种数据是通过仪器、仪表、人工输入或计算程序获得的,是其他应用系统所需要的关键数据。因此,能源数据采集系统是提取能源供应状况数据,同时可以对其他应用所需的关键数据进行核对,并主动发送到各个应用中,满足各部门的办公和处理需求,在监控的同时满足结算和决策的需要。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