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zhuliangyu
1014 4

最后2月的个人计划,老师帮忙理清一下思路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1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578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998 点
帖子
29
精华
0
在线时间
1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0-3
最后登录
2019-4-3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Ø考前1月策略


Ø必备资料


1、如何使用secretsauce


2、如何做习题


3、都有哪些题是真题
这个是去年ppt的内容,老师能不能简要介绍一下,因为我实在是没有时间了,即使现在到考前还有2个月时间,我只能把时间用在最紧要的部分,但是对于我有一点点的优势是,所有的cfa1级的知识点我都学过,只需要合理的温习把知识过一遍就行,不知道老师能不能帮助理一份计划。
我现在本身的重点按照老师说的,显示快速浏览一下教材,然后做课后的习题,争取把习题过一遍,现在以习题带动知识点复习,找到哪个知识点模糊的,就回头再去章节中找源头。

老师能不能介绍一下,是否是课后的习题都覆盖了大多数的考点呢?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secretSauce Secrets Secret Sauce CFA1级 老师 帮忙 思路 理清

没事找事干
沙发
cfareal 发表于 2010-4-5 09:59:14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上面说的大概的计划只是普遍而说的,每个同学都要根据自己的特点来安排复习。说实话,2个月的时间也是充足的,就看你能每天安排多少时间了。

这位同学的优势是对所有的知识点都已经学过了,如果教材能够浏览一遍,并且做题没有问题的话,那其实也有了很好的基础。但是这里建议的是,要以考试大纲为出发点,然后去做题,或者说做完所有的题目后,要对照本章的考试大纲,来看看是否所有知识点的内容都已经掌握。课后的练习很多已计算为主,还有很多不涉及计算的知识点,希望这个同学不要忽视。也就是说对考试大纲中很多不涉及计算的知识点,其相关的概念是否已经掌握。是不是看到有关的知识点,就能够非常清楚的知道他的含义等。

在未来的2个月,可以以考试大纲为根本,把NOTES精读,同时辅助做课后练习。最后1个月的时间内,把所有的官方样题和模拟题全部做2遍,并进一步巩固有关知识点涉及的概念,把知识融会贯通。

使用道具

藤椅
zhuliangyu 发表于 2010-4-5 13:03:29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谢谢老师的建议
但是其实教材的内容非常多,即使快速浏览,也需要比较多的时间。

老师能不能简要介绍一下题库的包括了哪些?

比如,马上上线的题库是包括了 教材后面的习题,还是notes上面的习题,还是mock, sample的习题?

教材后面的出3个选项的出题风格是否和真题很像呢?

我教材使用的是09年的,并不是10年的,10年的不在我手边,只能将就借了同学09年的,可否替代?
没事找事干

使用道具

板凳
cfareal 发表于 2010-4-5 20:02:54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你可以精读NOTES,难道你没有听说过NOTES是什么材料吗,这个不是教材。如果是我们的学员,可以联系学习秘书进行购买,价格非常便宜;因为涉及复印材料的问题,所以我们从来没有说我们这里也卖NOTES。

使用道具

报纸
cfareal 发表于 2010-4-5 20:03:39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即将上线的题库是样题和模拟题,不包括其他来源的习题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