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外汇白天
431 0

[投行业务与项目] 白天:波澜不惊的黄金行情在酝酿大动作?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大专生

7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70 点
帖子
30
精华
0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12-13
最后登录
2020-1-1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自上周五波澜不惊的行情延续至今,很多交易者可能会感觉很迷茫,手足无措,不敢去着急做单子。其实想想这段行情,从上周一开始有一个回温的趋势,四天左右涨幅了35美金左右,现位于1513处震荡。我们都知道,每年十二月至一月的一个行情基本上都处在一个涨幅的趋势中,但是今年的涨幅来的稍微晚了一些,自上周才开始发力,难道这段涨幅就临近尾声了嘛?我相信不会的,在一月份才是一个大的行情,短时间的酝酿盘整不正是为了新的一年有一个新的冲刺势头嘛?如果黄金从上周开始的涨幅不停,那我才觉得有问题呢。每一段新的行情开始必然会有一个盘整酝酿的过程,抓住今年最后的一个行情!迎接明年新的一个机会!


     


    上周的直播中我们也讲过黄金短线可以做一波调整空,但中长线来看,必然会有一个新的突破,我们直播中提到的下方1500是一个短线阻力位也可以构成保险的支撑位,但从日线方面来看,黄金低位盘整的势头似乎没有那么强劲,她似乎想进行一个原地调整。因为自上周我们1513处做的空,目标1507虽然说是小捞了一波,但黄金回踩的趋势就只有那一次,只能说我们运气好。目前做单我们要迎合现在的趋势,既然黄金想冲,为什么不给他一个冲击的机会的。


     短线做单关注上期直播中我们给到的1518阻力位做一个黄金测试点, 现金1514直接做空 目标1518震荡行情捞多不宜,下午我会在文章中继续与你们分享实时行情。想了解更多的朋友欢迎咨询了解,最后打个广告,公司的app将在一月八号正式上线,届时我们通过手机各大应用商店都可以搜索到百味财富!有外汇,黄金,股票的知名老师与你们一天十二小时实时分享行情!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