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dfsdfdsaf
561 0

[国际保险] 贸易与金融新闻 1229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本科生

3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8 个
通用积分
2.8379
学术水平
5 点
热心指数
15 点
信用等级
5 点
经验
700 点
帖子
37
精华
0
在线时间
4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10-19
最后登录
2022-12-2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1.

随着全球信心的恢复,2020年股市繁荣在望

随着贸易战的消退,投资者对市场前景的看法会更好。随着债券市场提供的回报率跌至谷底,转换为股票的压力将非常大,这将给股市带来更大的提振。

经过一年的贸易战和对英镑的担忧,股市投资者在2020有许多值得期待的事情。

随着2020年的临近,在未来几个月里,为小投资者提供一些关于资产配置的艰难决定。市场对投资前景的分歧很少,这使得投资者很难对未来进行安全的押注。

这真的取决于你如何站在风险回报边界的边缘——要么全球股市在2020年保持极度活跃,要么全力以赴。好消息是,随着避险情绪逐渐消退,乐观情绪应该得到很好的回报。

未来12个月,全球经济增长预期将出人意料地出现上行。随着修复关系和重建全球信心的压力越来越大,美国和中国都在贸易战上让步。如果最近的橄榄枝是未来的任何迹象,它应该很快恢复业务。

一旦全球贸易流恢复正常,乐观情绪恢复,全球消费者和企业对未来的支出和投资计划就会感觉好多了。消除过去几年困扰全球经济前景的如此大一部分瘫痪状态,将在未来许多年内推高复苏预期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随着贸易战敌对状态迅速停止,主要经济体的增长前景应该会更加光明。到2020年底,美国国内生产总增长率应该接近3%,而不是2%。

随着国内经济复苏势头增强,出口需求回升,中国经济增速将回落至7%。更强劲的世界贸易和极度宽松的全球货币环境也意味着欧洲和日本的经济增长将出人意料地出现上扬。

目前,全球投资者分为两大阵营:一方面是追求忠诚、看好股票的风险投资者,另一方面是倾向于低收益、避险的政府债券的风险谨慎投资者。这是一个很快将被考验到崩溃点的分裂,全球复苏预期的上行突破可能是导火索。

由于主流政府债券市场目前提供的回报率处于谷底,投资者极易受到任何合理论据的影响,转而投资于提供更好回报的投资。随着2020年全球经济复苏的建立和通胀风险的重新出现,从债券转向股票的压力将非常大。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随着投资者对贸易避险的担忧和对“硬着陆”的担忧缓解,投资者纷纷逃离安全港保护。考虑到市场调查显示,相对于股票,投资者历来增持债券,因此转换潜力巨大。

未来投资者从债券流入股市的资金崩溃,可能会给全球股市上涨带来更多的上行动力。全球流动性极度宽松的状况和各国央行似乎更希望取悦投资者的繁荣,而非防范未来通胀风险,显然将支撑风险偏好。

在华盛顿没有更好的政治指导的情况下,美联储应该成为全球稳定的力量。

美联储的利率政策将在2020年全年保持稳定,但继续向美国货币市场净注入流动性,将保持良好的上行支撑,延缓美元复苏,并通过使美国国债收益率曲线变陡,鼓励更多长期债券转为股票。

随着风险偏好增强,美元、日元和瑞士法郎应为中国人民币、欧元和新兴市场货币的复苏奠定基础。随着投资者风险偏好增强和避险保护需求消退,标普VIX波动率指数等市场担忧因素也应有所缓解。

到2020年,投资者就可以看到这一切了。信心将恢复,股市延续涨势,政府债券或将继续失宠。

2.

沃达丰和记黄埔将与诺基亚合作,在澳大利亚启动5G网络

澳大利亚电信公司沃达丰和记黄埔(Vodafone Hutchison)将于2020年上半年在澳大利亚推出5G,诺基亚将成为网络供应商。

两家公司周一表示,沃达丰与和记电讯(澳大利亚)的宽带服务合资企业已与诺基亚合作,在澳大利亚推出5G服务。

5G行动之际,合资企业正陷入一个法律上诉程序,反对反垄断监管机构阻止其与TPG电信拟议的150亿美元(105亿美元)的大规模合并。

两家公司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表示,50-50的合资企业沃达丰和记黄埔澳大利亚分公司(Vodafone Hutchison Australia)将于2020年上半年启动5G的推出,诺基亚将成为网络供应商。

沃达丰首席执行官贝罗塔在声明中说:“诺基亚(Nokia)提出了一个令人信服的路线图,它符合我们的5G目标,并将帮助我们继续为客户改善我们的4G网络。”

这家芬兰电信网络设备制造商已经建立了一个测试网络来演示其5G技术,这些网站将成为沃达丰5G网络商业覆盖的第一个领域。

沃达丰表示,在该国联邦政府于2018年8月给出安全指导后,此次合作是漫长过程中的最后一步。

澳大利亚扩大了国家安全规则,将其认为与外国政府有联系的电信设备供应商排除在外,此举不允许华为技术参与该国5G的推广。

诺基亚一直受益于西方国家对华为市场准入的限制。有人指控中国可能将其设备用于间谍活动。华为否认了这一指控。

最近,Spark新西兰放弃了在5G服务方面推出完全依赖华为的计划,而选择与诺基亚合作推出5G。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