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时光人
600 1

数据竞赛白皮书·下篇|可下载 [推广有奖]

  • 3关注
  • 34粉丝

院士

2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26907 个
通用积分
428.9260
学术水平
95 点
热心指数
109 点
信用等级
91 点
经验
39960 点
帖子
1629
精华
3
在线时间
57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2-25
最后登录
2023-4-2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如何用好云计算的基础设施?

云计算技术日趋成熟,上云也已是全球趋势,如何用好云计算的基础设施,实现数据竞赛的过程可控、体验提升和成果落地:
· 安全:数据安全是赛事发起方的主要考虑之一,在云端环境直接调用数据,可以避免公开下载数据的潜在传播。
· 公平:云计算为选手提供了统一的赛事环境,帮助选手专注于算法创新和业务洞察,赛事的成绩不再依赖于选手拥有的计算资源。
· 成果可复现:成果管理是数据竞赛实现价值的“最后一公里”,云计算使得赛事成果可以被追踪、评价、复现、改进,从而实现在业务场景中的价值落地。
高水平的数据竞赛需要数据科学协同工具的支撑,能帮助选手和主办方更高效率、更加便利地使用云计算资源,如Kaggle Kernels、Google Colab,以及国内的K-Lab:
· 体验高效:通过预置丰富的数据分析工具包与机器学习框架,提升研发与创新的效率;数据的云端调用,不再需要数据下载;云端协同工作,选手可以高效进行团队协作与成果管理
· 节约成本:在云端进行每一位选手的算力管理、数据管理,弹性调度云计算资源,按需使用,最大化云计算的使用效率。
如何把握赛事运营的全流程?
赛事系统承载了一场比赛的全部流程,从信息展示、报名组队、成果提交到评测出分,支撑了数据竞赛的高效运营与互动体验。
· 提升赛事管理便利性:一站式赛事信息管理;多种可配置的功能,可适应不同的赛事场景需求,提高运营管理者的工作效率;
· 自动测评的能力与效率:支持多个AI领域、多种类型和大小的成果测评;弹性调度测评的云算力,帮助选手快速得到反馈结果。
数据竞赛的意义在于,用最敏捷的方式实现数据科学的价值闭环,同时实现技术方向验证、数据人才筛选、数据文化培养、业务效率优化的复合型目标。
下载链接:http://edu.cda.cn/group/17/thread/80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沙发
三江鸿 发表于 2022-10-29 23:08:56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点个赞加点人气
感谢分享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