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13530558032
577 0

区块链去中心化钱包开发,数字资产管理系统搭建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教授

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70 个
通用积分
212.8279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11373 点
帖子
522
精华
0
在线时间
2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10-16
最后登录
2021-4-1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区块链去中心化钱包开发,数字资产管理系统搭建
开发C2C交易网站以开放区块链钱包特征:
像区块链一样,区块链钱包又分为中心化钱包和去中心化钱包。它们的不同特征是钱包私钥的存储模式和位置,私钥在用户手中,区块链钱包运营商无法通过其私钥获取,用户可以在链上使用自己的资产; 当私钥位于区块链钱包运营商或交易平台中时,如果用户要使用资产,则不能直接使用链上的资产。当然,不同的钱包型号具有各自的优点和缺点。
首先,在使用区块链钱包之前,需要深切记住和理解一些术语,否则会造成其区块链数字资产的损失。区块链钱包,电子钱包和银行卡根本不是概念。我相信,当您第一次使用钱包时,会被诸如助记符,密钥库,私钥,地址和公钥之类的概念性术语所困扰。
地址和私钥通常成对出现。关系就像ID和密码。 该地址就像一个银行卡号。它主要记录钱包地址中存储了多少数字资产。钱包地址的私钥被理解为与银行卡号的密码相对应,因此在使用区块链钱包时应保存区块链地址和区块链私钥。
区块链公钥:
区块链公钥是密码学中的一个概念。例如,信件,发送者和接收者。 发送者使用区块链公钥发送加密的消息。只能使用区块链的私钥。 看他信的内容。相当于充当快递员。
(3)区块链私钥:
可以把它看成是你的银行卡密码,区块链公钥是一个随机数,这个随机数空间大的夸张,256位,也即是2的256次方,什么概念呢?比宇宙的分子还要多!当然也自然不会诞生一样的区块链私钥出现。
助记词:
开发了备份区块链钱包后,将出现备份助记符功能,选择它并输入密码。将有12个单词,单词之间有一个空格。这是助记符。请注意,只有一个助记词,不能修改。区块链聊天社交直播系统的开发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