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285 0

[图行天下] 成都鑫中天农业有限公司喜获“‘美丽金龙’建设先进单位”称号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讲师

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28.1282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516 点
帖子
181
精华
0
在线时间
9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8-8
最后登录
2024-2-1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发展网(王文华)四川讯  天降瑞雪兆丰年,华灯异彩迎新春。1 月 20 日,农历腊月二十六,第三届灯笼文化节暨“你好!邻居”新春嘉年华活动在灯笼文化特色文创小镇喜庆南苑小区外隆重举行。金堂县人大副主任谢晓卉、金堂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副局长肖昆柏、金龙镇党委书记邱子成、金龙镇镇长孙洛出席并讲话。

【金堂县人大副主任谢晓卉讲话】

       活动现场,各式各样的灯笼全方位布展、造型独特、错落有致、多彩纷呈,吸引了四面八方游客前来尽享灯笼文化特色文创小镇的清新欢乐和客家名城浓浓文化旅游的魅力,现场群众个个喜上眉梢,绽放出喜庆而温暖的笑容,并为金龙镇党委、政府的贴心周到大力点赞。

【金龙镇党委书记邱子成致词】

【文化节目】

        开幕式上,金龙镇党委书记邱子成致辞并介绍称,在中央电视台等媒体的关注报道下,在成都鑫中天农业公司的新农村建设推动下,现如今金龙场镇的优美形态已经呈现, 成了小有名气的“网红地” 和“外来游客”的“打卡地”。

【第三届灯笼文化节】

【第三届灯笼文化节】

        本次活动还对2019年先进个人、先进家庭和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成都鑫中天农业有限公司喜获“‘美丽金龙’建设先进单位”称号。这份沉甸甸的荣誉,既是金龙镇党委、政府代表全镇人民群众,对成都鑫中天农业有限公司通过土地整理等模式修建人民满意的农民集中居住小区(喜庆南苑)的高度肯定,又是对成都鑫中天农业有限公司以军人本色扎实推进新农村建设工作的鼓励。

【喜庆南苑】

【胡德见发表获奖感言】

       成都鑫中天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德见一番获奖感言、一个标准的军礼赢得掌声阵阵,将活动推向高潮。台下的群众纷纷为胡总竖起大拇指说道:这个胡总相当不错,是个实实在在的老板,修建的喜庆南苑小区堪称新农村建设典范,速度与质量、价格与品质均得到业主广泛认可!今天看到他给大家敬军礼才知道他是军人出身,这让我们对他更加敬佩!感谢胡总为美丽金龙做出的贡献,感谢胡总为美化我们的家园做出的努力。

【颁奖】

【鑫中天农业董事长胡德见出席活动】

        据了解,成都鑫中天农业有限公司位于金堂县云合镇,公司是一个拥有四大产业板块的集团企业。包括酒店餐饮业板块(金堂爱润港酒店、云合爱润港资水河大酒店、双流爱润港酒店)、建筑业板块(新农村建设)、生态农业板块、爱润港文化传媒板块等。

【喜庆南苑】

【邱子成书记在喜庆南苑接受媒体采访】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7 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