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mjsljc
439 0

[投行实战] 为大盘找支撑,别恐慌 [推广有奖]

  • 0关注
  • 6粉丝

博士生

8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278 个
通用积分
8.7230
学术水平
5 点
热心指数
5 点
信用等级
5 点
经验
4023 点
帖子
146
精华
0
在线时间
20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7-28
最后登录
2023-8-7

mjsljc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20-2-3 15:50:39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从当前这个局面来看,从短期看根本就找不到方向。这个时候只有观察大资金,利用他们对长远的判断的能力作为依据,只有跟踪大资金的趋势,从长期的格局来看待现在所处的情况,也许我们的心里会更有把握。
[img][/img]
首先看香港市场,从月线图看最近恒生指数处在三角形内,已经处在三角形的下边沿,在最近表现了一定的支撑,所以这个位置我们要特别的关注,如果恒生指数能够暂时的企稳,那么对我们的A股多少会有一定的帮助。

从国内银行股的月线图上看,银行板块也接近了前期的平台最低位,所以这个位置是否能够形成支撑也是可以期待


从创业板的月线图上看,也是处在上升通道的最下的边际位置,这个位置也会形成支撑,看是否支撑有效。
当然,还是要看疫情的时事发展的情况以及扩散的可控性,是否还有继续爆发的迹象,这是大盘根本因素。

瑞银报告,预计政府会进一步的放松政策来稳定增长,预计央行会增加流动性投放,年内至少会降准100个基点,下调利率15~20个基点,对影子信贷的管控也可能会小幅的放松,瑞银同时表示,基于本次疫情冲击是一次性的,随着经济活动的恢复常态,预计2021年中国GDP将会反弹至百分之六,并称中国经济再平衡,服务业占整体经济比重的逐渐上升,科技升级等长期的趋势不会改变。
如果中国政府再次启动流动性振新经济的办法,并对冲疫情的影响,那么流动性必然会对股市产生根本的驱动力量,尤其在房产投资持续的低迷的情况下,这种效应会更好。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4.jpg
2.jpg
1.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