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diyicaijingren
416 0

[休闲其它] 2020人脸识别公司排名 [推广有奖]

  • 0关注
  • 4粉丝

讲师

5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60 个
通用积分
62.8322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7816 点
帖子
230
精华
0
在线时间
23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4-21
最后登录
2022-4-1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2020人脸识别公司排名

1、商汤科技

作为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平台公司,商汤科技SenseTime是中国科技部指定的“智能视觉”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同时,商汤科技也是“全球最具价值的AI创新企业”,总融资额、估值等在行业均遥遥领先。商汤科技以“坚持原创,让AI引领人类进步”为愿景。公司自主研发并建立了全球顶级的深度学习平台和超算中心,推出了一系列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包括:人脸识别、图像识别、文本识别、医疗影像识别、视频分析、无人驾驶和遥感等。商汤科技已成为亚洲领先的AI算法提供商。

2、旷视科技

北京旷视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行业领先的人工智能公司,在深度学习方面拥有核心竞争力。旷视向客户提供包括先进算法、平台软件、应用软件及内嵌人工智能功能的物联网设备的全栈式解决方案,并在多个行业取得领先地位。2017年和2019年,旷视跻身《麻省理工科技评论》发布的两项「50大最聪明公司」榜单中。

3、百度智能云

百度智能云是百度提供的公有云平台,于2015年正式开放运营。百度云秉承“用科技力量推动社会创新”的愿景,不断将百度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的技术能力向社会输出。“世界很复杂,百度更懂你”,2016年,百度正式对外发布了“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三位一体的云计算战略。百度云推出了40余款高性能云计算产品,天算、天像、天工三大智能平台,分别提供智能大数据、智能多媒体、智能物联网服务。为社会各个行业提供最安全、高性能、智能的计算和数据处理服务,让智能的云计算成为社会发展的新引擎。

4、阿里云

阿里云创立于2009年,是全球领先的云计算及人工智能科技公司,致力于以在线公共服务的方式,提供安全、可靠的计算和数据处理能力,让计算和人工智能成为普惠科技。阿里云服务着制造、金融、政务、交通、医疗、电信、能源等众多领域的领军企业,包括中国联通、12306、中石化、中石油、飞利浦、华大基因等大型企业客户,以及微博、知乎、锤子科技等明星互联网公司。在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12306春运购票等极富挑战的应用场景中,阿里云保持着良好的运行纪录。

5、腾讯云

腾讯云有着深厚的基础架构,并且有着多年对海量互联网服务的经验,不管是社交、游戏还是其他领域,都有多年的成熟产品来提供产品服务。腾讯在云端完成重要部署,为开发者及企业提供云服务、云数据、云运营等整体一站式服务方案。具体包括云服务器、云存储、云数据库和弹性web引擎等基础云服务;腾讯云分析(MTA)、腾讯云推送(信鸽)等腾讯整体大数据能力;以及 QQ互联、QQ空间、微云、微社区等云端链接社交体系。这些正是腾讯云可以提供给这个行业的差异化优势,造就了可支持各种互联网使用场景的高品质的腾讯云技术平台。

6、海康威视

海康威视是以视频为核心的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和大数据服务提供商。海康威视全球员工超34000人(截止2018年12月31日),其中研发人员和技术服务人员超16000人,研发投入占企业销售额的8.99%(2018年),绝对数额占据业内前茅。海康威视是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单位,以杭州为中心,建立辐射北京、上海、武汉以及加拿大蒙特利尔、英国伦敦的研发中心体系,并计划在西安、成都、重庆和石家庄进行研发投入。

7、依图科技

依图从事人工智能创新型研究,致力于将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与行业应用相结合,建设更加安全、健康、便利的世界。依图带着国际视野组建代表世界水平的研发团队,用坚实的技术力量推进产业发展。我们不是为了把大公司或者实验室的技术拿来快速套利,我们参与人工智能领域的基础性科学研究,致力于全面解决机器看、听、理解的根本问题,相信能在计算机视觉、自然语言理解、语音识别、知识推理、机器人等技术领域作出突破性贡献。依图的全栈自研技术已经服务于安防、医疗、金融、园区、零售等多个行业。

8、暖果科技

暖果科技是中国视觉AI领域专家品牌,致力于视觉 AI 算法、应用与终端产品的研究与开发。公司创始人、中科院自动化所博士、原北航软件学院副院长康一梅教授于2005年创立了嵌入式专业及嵌入式系统实验室,是视觉AI边缘计算领域知名专家。暖果科技拥有实力雄厚的软硬件研发力量,核心团队由来自中科院、北大、北航等著名学府的硕士、博士组成。15年来,公司依托嵌入式系统实验室进行预先研究,将成熟技术进行产品化,构建了集算法、软件、硬件于一体的视觉AI系统解决方案。

9、云从科技

云从科技孵化自中科院重庆研究院,公司受托参与了人工智能国标、行标制定,并成为第一个同时承担国家发改委人工智能基础平台、应用平台,工信部芯片平台等国家重大项目建设任务的人工智能科技企业。云从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场景化、行业化的智能服务。

10、汉王科技

汉王科技以核心技术为基础,面向市场需求,已形成了以识别技术为核心的、针对不同细分市场的软硬件产品系列,既有通用产品,如e典笔、汉王电纸书、汉王笔、文本王、名片通、绘图板等,也有针对教育、金融等行业应用的文表识别解决方案;既有手写手机、OCR等多种技术授权方案,也有辅助方案实施的硬件产品,如证照识别等。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