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Teamface001
455 0

[互联网] 远程企业办公软件,助力企业抗击疫情!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学前班

8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0 点
帖子
2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2-13
最后登录
2020-2-1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企业纷纷使用管理系统。管理系统分两种,一种是具备单个功能的系统,另一种则是目前新兴的一体化管理系统。通过一体化企业管理SaaS系统,企业将实现资源的统一管理、部署、监控和备份,企业不必一次性投入大量的资金,降低系统实施风险和投入成本。



一体化企业管理SaaS系统


据IDC预测,在未来五年,中国企业级SaaS市场年复合增长率将超过35.7%,规模将达到58.17亿美元。预计到2020年,25%的企业将依据SaaS架构重组企业内部架构,把云技术应用于企业管理之中,从而进一步提升内部管理效率。


据统计,中国SaaS市场的投资额是17.3亿美元,而美国的SaasS投资额则为72.2亿美元。虽然中国SaasS市场投资额相对美国来说,规模还比较小,但是国内已经有不少的企业家将目光投向了一体化企业管理SaaS系统,作为以数据为驱动管理的SaaS平台——Teamface企典来说,其优势在国内同类型的软件服务商中逐渐凸显。


Teamface企典的创始人杨建认为,唯有将所有的系统集于一体,整合企业内外部资源,打通各系统之间的数据联系,才能实现真正的一体化管理,从而提高企业管理的能力。


Teamface企典一体化管理SaaS系统的三大特色


1、自定义创建专属应用


Teamface企典较比普通单一功能的系统更具备强大的自定义功能,通过灵活搭建组件,就能创建各部门所需业务流程,实现功能多样化。无论是自定义审批流程,还是自助式报表分析,只要企业需要,就能无限制创建流程表单。


2、场景化管理。Teamface企典系统平台的自定义功能,使它不局限于某一个行业和业务流程,针对不同行业、不同业务部门的使用场景,Teamface企典都能创建对应的企业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提升竞争优势。


3、精准数据分析管理。数字化转型是企业未来必然的发展趋势。精准数据化分析可以帮助企业正确预估投产比、选择正确的架构模式,从而让管理层做出正确的决策。


和传统企业管理软件相比,Teamface一体化企业管理SaaS系统的优势尤为突出。


一、打破信息孤岛


Teamface可任意关联字段,实现企业内部、企业与客户、供应商及其它外部合作伙伴的信息关联,形成完整的信息闭环,让有价值的数据信息在系统内实现高度共享,从而打破各系统时间的信息孤岛。


二、实用性更强,性价比更高


N 套系统的功能,1套系统的价格,Teamface最大限度地降低了企业部署多个系统的成本和后期升级及维护费用,成本更低。


三、全自定义生成,灵活部署


Teamface系统的功能、流程、模块、字段高度灵活,可实现全自定义,充分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提高实用性。


四、无需代码开发,操作简单


Teamface定制化需求采用全模块化定制,无需代码开发。Teamface系统0使用门槛,无需任何技术基础,简单易学。


五、数据分析更精准


Teamface可实现企业各类相关数据的互联互通,一键生成数据报表,分析更加精准。充分挖掘企业数据价值,为管理决策提供可靠依据。


企业需要跟上经济发展的步伐,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借助一体化管理SaaS系统,帮助企业更好地管理企业,提升企业的工作效率和竞争力。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企业管理软件 SaaS 远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da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