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小龙031200
953 0

[宏观经济指标] 百瑞赢证券:怎么判断原始股骗局? [推广有奖]

  • 4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高中生

9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69 点
帖子
21
精华
0
在线时间
8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2-17
最后登录
2024-1-6

小龙031200 发表于 2020-2-19 15:11:48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原始股骗局有哪些?社会上出售原始股通常是指股份有限公司设立时向社会公开募集的股份,假如公司能够成功上市,那么投资者可以获得成百上千倍的收益,因此不少人会利用投资者的逐利心理来进行欺骗。
  怎么判断原始股骗局?【百瑞赢证券】
  【1】选择合法的证券经营机构,证券市场中挂牌交易的证券投资品种,都有严格的上市准入门槛,凡是投资者遇到没有管理层批准文件的证券应避而远之。
  【2】注意推销人员的推销行为,其来电、信函、上门服务等应当谨慎看待,不应被推销原始股的咨询人员的激扬文字和花言巧语所迷惑。
  【3】选择投资证券应充分考虑其流动性,原始股不具有合法的流动渠道,只能通过私下转让的方式进行,资者在投资原始股时,要着重考虑股票的流动性。
  【4】高额分红应引起警觉,面对购买原始股中的高分红,投资者应当进行一番细致的实地调查和了解,并对其投资运作水平进行研究和论证,从而避免走入误区。
  此外,投资者在签订合同的时候一定要谨慎,选择原始股进行投资时,应当把签订合同这一重要环节作为解决纠纷的重要手段。签订合同过程中一定要把“股东身份”、“款项结算”、“承诺事项”、“违约责任”等重要内容界定清楚,从而在发生纠纷时能够争取维权上的主动。【百瑞赢证券】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原始股 骗局 百瑞赢证券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8 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