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范特西男孩
546 0

[其他] 信易赢解析散户应对消息操作方法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大专生

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1.0214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60 点
帖子
20
精华
0
在线时间
7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2-17
最后登录
2020-2-2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散户应对消息操作方法
    在实战中,股民首先要学会辨别大势的性质和个股的庄家成本。在这个基础上,还要学会反向操作技术。

    1.利用消息背离操作
    在利好出台时,如果股价并没有像想象的那样上扬,反而出现下跌,则可以确认该利好是诱多消息,在这种情况下,一旦股价跌破发布消息的前一交易日收盘价格时应卖出离场。反之,如果出现利空消息,股价不跌反涨或虽有下跌,但在一段时间内股价又重新站在利空前日价格时,则应果断跟进。
2.快进快出
    散户资金量少,快进快出是其最大的优势。
    在听到利好消息时买进,而当消息被证实时卖出的炒作原则称为“以快制胜”。当散户无法确认市场中流传消息的真伪时,可以在市场刚传出此类消息时立即少量买入,并密切关注该股的走势。如果该股有拉高放量出货的迹象,不论是否获利,都立即平仓。在消息被证实时,即使处于被套状态,也马上进行割肉操作。这是散户应对庄家的一种游击战方法。


    3.反向操作
    股市变化莫测,消息、谣言漫天飞舞,而很多散户缺乏对消息的甄别能力,只要一有风吹草动,就贸然地做出决定,而这些人也是最容易吃亏的那些人。很多散户简单地认为利好消息就是买进的信号,利空消息就是卖出的信号。实际上消息除了利好利空之外,还有真假、强弱,是否是庄家的陷阱,甚至有消息背离的可能。


    因此,散户可以结合前面介绍的方法首先识别消息,然后结合股价所处位置,进行反向操作。例如,如果在股价处于低位时听到有利空消息,则可对该股进行跟踪,可能有庄家准备进行建仓,观察其技术走势,寻找合适的买入机会。而当某只股票的利好消息大面积出现时,可能是庄家为出货造势,这时若未持有该股,则应观望,如果持有该股,则可继续持股,但要随时注意其走势,当任意一种技术指标走弱,就应考虑出局。


    进行消息的反向操作,要求散户必须认真分析市场,不要单凭市场感性就做出自己的决定。按照市场的节拍,认真分析市场的节拍,不要被周围的人所左右。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反向操作 利好消息 技术指标 风吹草动 买入机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