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1 0

[股票] 股票的高送转是什么意思?高送转股票值得买吗?——百瑞赢证券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本科生

2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2.033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50 点
帖子
37
精华
0
在线时间
24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2-17
最后登录
2020-3-1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高送转股票是指送红股或者转增股票的比例很大。实质是股东权益的内部结构调整,对净资产收益率没有影响,对公司的盈利能力也并没有任何实质性影响。“高送转”后,公司股本总数虽然扩大了,但公司的股东权益并不会因此而增加。而且,在净利润不变的情况下,由于股本扩大,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摊薄每股收益。

在公司“高送转”方案的实施日,公司股价将做除权处理,也就是说,尽管“高送转”方案使得投资者手中的股票数量增加了,但股价也将进行相应的调整,投资者持股比例不变,持有股票的总价值也未发生变化。


高送转股票在股市处于牛市阶段时比较常见,因为此时更容易受到股民追捧,而作为一种炒做题材的高送转股票,在熊市阶段由于股民相对不热衷这种题材,高送转的情况就相对较少。高送转一般10送或转5以上的才算高送转,简单的说就是指送股或者转增股票比例较大,比如每10股送6股,或每10股转增8股等,送转的比例一般不会超过10送转10。

股票的高送转是什么意思?高送转股票值得买吗?

当然,股票拆分本身还是有一定积极意义的。例如,由于股价低,也就使得资金门槛相对降低,方便小资金的出入,提高流动性。譬如说,美国很多股票的股价每股成千上万美金,试想如果中国某支股票一万元一股,有几个股民会参与?既限制了小资金的自由,又影响了税收。


高送转的股票还是有一定的炒做价值,但只是炒做价值,并没有根本意义上的投资价值,只是具有投机的价值。因为公布高送转之前,主力(庄家)一般都会提前知道,因此股价往往会出现预热,所以高送转的股票还是很值得我们短线介入的,中长线并没有什么价值。

     百瑞赢每日炒股提醒
  感悟股市,才能智慧生存。悟则能在股市进步,不悟则容易在股市惨败。股市的智慧与股票的知识不能混淆,股票知识通过学习能够获得,但是股市智慧却是股票知识、操作经验和人生感悟等的结晶。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是什么意思 高送转 净资产收益率 成千上万 每股收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