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 0

上海宝付:面试的千里马常有?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初中生

7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1.0131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30 点
帖子
8
精华
0
在线时间
7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3-1
最后登录
2020-3-2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上海宝付:面试的千里马常有?面试官的身份相当于一个公司的伯乐,面试官代表企业,他的表现直接反映了企业形象,体现了公司招聘的专业性;对应聘者而言,好的面试官能充分发现应聘者的优缺点,给应聘者展示自己能力的机会,找到合适公司的千里马,面试官如何应对面试?面试如何顺利进行?

很多人常说面试官最会套路别人了,在面试时面试官说的话都会考虑三分,心里抱有疑虑,不会轻易的去相信他们,害怕被面试官给套路住了。其实,面试官考虑的也很多,面试官在面试之前,首先应该明确企业需要招聘什么样的人?做什么样具体的工作?不同的职位有不同的要求,但是对应聘者的要求有一些是共同的,譬如应聘者仪表的整洁,口语表达能力,性格的乐观自信向上等。

一定要先让面试者填写清楚简历内容,仔细观察,看看面试者的衣着是否得体、言行举止是否符合公司的要求。规避一些对公司不利的问题。其实面试的过程不仅仅是你在面试应聘者,同时也是应聘者在面试你,面试公司,所以在面试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规避一些对公司不利的问题,尽量不回答。

上海宝付:面试的千里马常有?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如何成为一个成功的伯乐,你学习到了吗?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千里马 口语表达能力 公司招聘 表达能力 企业形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5-1 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