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096001
1487 0

自由电子报20100516__流浪犬溪床过3年 爱狗人花9月培养感情救上岸 [推广有奖]

  • 3关注
  • 58粉丝

院士

7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26677 个
通用积分
12.4567
学术水平
127 点
热心指数
166 点
信用等级
72 点
经验
226343 点
帖子
3346
精华
0
在线时间
179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8-1
最后登录
2019-4-25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流浪犬溪床过3 9个月救上岸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may/16/today-life7.htm

自由電子報20100516__流浪犬溪床過3年  愛狗人_01.jpg


简小姐(左)和na-na互动超过半年,才取得信任,好不容易把na-na带上岸,现由侯女士(右)暂行照料。(记者俞泊霖摄)


自由電子報20100516__流浪犬溪床過3年  愛狗人_02.jpg


na-na在溪床生活超过3年,关心牠的人不少,但近日河道进行整理、沙洲变小,简小姐决定把na-na带上岸照顾,一贴出公告,就引起回响。(记者俞泊霖摄)


自由電子報20100516__流浪犬溪床過3年  愛狗人_03.jpg


na-na在溪床生活超过3年,但因溪流环境改变,简小姐决定把na-na带上岸照顾。(记者俞泊霖翻摄)



〔记者俞泊霖/中县报导〕一只遭弃养河床的罗威纳母犬,防卫心重,三年来,爱狗人士无法靠近,家里养了四只流浪犬的简妡宇,花了九个月时间与牠培养感情,还替牠取了名字「na-na」,让牠终于肯让人接近,顺利营救上岸。简妡宇今日将寻找有缘人认养!

爱狗人
9月培养感情

三十岁的简妡宇说,民国九十六年时,爱狗界相传麻园头溪有只「传奇狗」,屡次被大水冲走又游回,纷纷前往关心,但na-na防卫心超重,一见人就又吼又叫,只能远观,就算食物摆在一旁,na-na也采取高姿态、不理不睬。

去年八月开始,简妡宇天天前往、与na-na培养感情。na-na先是以一贯的冷漠回应,直到今年三月,她利用香味较重的牛皮骨诱引,才打开na-na的心房。

近日河道进行整理、沙洲变小,简妡宇担忧汛期将至、na-na将无处可躲,决定救援,四日中午在简妡宇的呼唤声中,na-na慢慢接近简妡宇身边的怪手,最后顺利被怪手救上岸。

na-na结扎的毛毛动物诊所王姓兽医师说,na-na并未植入芯片,可能是幼犬时就遭弃养,年龄约三至五岁,体型较一般罗威纳犬小,不过很活泼好动,经检查患有心丝虫病,需进行约二个月的疗程。

简妡宇说,很多人天天去看na-na,因此四日下午她在溪边张贴公告,让众人知道na-na已住院,当天傍晚就有妈妈带小孩到诊所赞助医疗费,让她很感动,诊所也半价优惠。

认养牠
今日寻找有缘人

na-na住院一周,默默关心牠三年的侯素美也前往关心。侯素美说,三年前就看到na-na在溪底,她遛狗时都会绕路去看看牠,二年前,发生七一八水灾,她开车去找na-na,却只看到洪水,所幸三天后有人看到na-na游回来,让她欣喜若狂。

兽医师说,na-na曾被救上岸又跑回,可能习惯该处较有安全感,出院后暂住在侯女士的公司;简妡宇说,她已养了四只流浪狗,侯女士也养了五只,公司只能作为中途之家,因此今天下午二点将带na-na到台中市市民广场参加认养活动,希望找到善待牠的新主人。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自由电子 电子报 liberty Today Times 培养 感情 流浪 自由电子

一手論語,一手算盤。
熙熙攘攘,名來利往。
下載資料,有來回覆是王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5-1 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