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hjqq
1948 0

[转帖]我们的财富在哪里?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4粉丝

贵宾

恺撒大帝

学术权威

3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7
论坛币
10338194 个
通用积分
4.8252
学术水平
75 点
热心指数
165 点
信用等级
36 点
经验
43906 点
帖子
2493
精华
1
在线时间
61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5-28
最后登录
2024-2-18

初级热心勋章

hjqq 发表于 2006-4-10 18:00:0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摘要】 众观我们的周围,才华横溢的失败者有之,努力拼搏的失败者有之,为什么我们一创业就失败,一想赚钱就赔钱?为什么?因为我们没有很好地去解读中国的经济趋势,没有看清今天令我们的人生振兴的方向在哪,坐标在哪?这个世界的财富在哪?
众观我们的周围,才华横溢的失败者有之,努力拼搏的失败者有之,为什么我们一创业就失败,一想赚钱就赔钱?为什么?因为我们没有很好地去解读中国的经济趋势,没有看清今天令我们的人生振兴的方向在哪,坐标在哪?这个世界的财富在哪?

我们都知道美国的那斯达克道琼斯股市,这里汇集了全球的最大的现金交易,可这里却什么东西也不生产!

仅仅是交流,交流产生了滚滚的财富!看一下所有的天下富人,0.1%的精英在快乐的合作、结盟、快乐的交流中产生了自己更大的人生价值。

这0.1%的富人又是如何产生的呢?我们说生活方式决定了财富的流向,大家都没饭吃的时候,地主是最有钱的,当大家都有饭吃了,这时也就没人再做地主了,而改向工业家、投资家,而到了后工业时代,也就是我们现在所说的e时代,这时的产品也不叫多了,而是叫泛滥!产品积压的很严重,这个时候谁决定了产品的流向,这里就会有新的财富的产生!

我们可以去看看全国的商品集散地 -义乌,没有我们买不到的东西,只有我们想像不到的东西!我们的商家这时最想要做的是什么?最头痛的是什么?最苦恼的是什么?不是降价,不是怕竞争,不是怕缺资金,缺技术,缺人才。而是想要得到一个最忠实的消费群体终端!谁能锁定这个消费群体谁就是最大的赢家!

那么这个消费群体又是如何来建立的呢?谁能确保这个群体象滚雪球那样越积越大,而不至于到时土崩瓦解,分崩离析了呢?我们都清楚这个世界的财富归根结底都是由我们的消费者创造的。可悲的是这个世界上成功的人、成功的企业总希望社会秩序不被改变,总希望他们永远成功,总希望消费者永远是消费者,他们用广告、媒体等等一切的力量来号召消费者成为消费奴隶,老老实实地消费,不光是企业,就连国家也这样!

而时代终究要发展的,传统也终要被历史所颠覆!那么如何让我们的消费者成为财富的主人,让消费者成为制造财富的主人!而不是一直以来的被动的消费!!

这就要回到我们先前所说的交流致富!人类在生产、流通消费过程中存在着:“利益不对称”现象,这种不对称的现象阻碍了消费购买行为,阻碍了社会消费的良性循环。以至于消费者不能热情的、主动的去消费。

在e时代的今天,独有一家公司SIGCESS率先在电子商务企业中推行了一套“HAPPY365积分活动”,即在使用INTERNET建立充分交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的平台上,以馈赠现金积分的方式对订购公司产品的消费者赠送积分!使消费者获得了消费利益,消除消费利益不对称,促动消费;锁定消费,扩大消费份额;这样企业也获得了我们前面所说的一个最忠实的消费群体终端!

因为他的这一套独有的HAPPY365积分模式,营造了“人人消费、人人销售、以售带销、以销促售”的市场经济环境,实现了“共同消费、共同服务、共同管理、共同受益”从根本上消除了“利益不对称”

这样也就为有志于消费变革和学习创新的人们带来了无限的追求发展空间,人们就可以在花钱中挣钱,,在消费中投资!在投资中就业!

这是一个最糟糕的时代,也是一个最美好的时代!糟糕的是我们的消费者还处在信息不对称的时期,幸运的是我们的消费者今天终于可以用我们最擅长的事 消费!用消费来营造我们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理念!透过消费达到致富的目的,让糟糕的时代变成我们美好的时代!

二十一世纪我们的多数人想要追求一个什么样的生活呢?

个性!自由!

同样哪家企业,哪个商家他如能掌握我们人类未来的生活方式,如能掌握e时代大量的商品流通方式,这里就会聚集着大量的财富!SIGCESS做到了,那我们还要观望什么?赶快加入到这个消费阵营里来!我们一起做快乐的消费者!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Internet 电子商务企业 Intern Happy 信息不对称 财富

仰不愧于天,俯不怍于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