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ritaming
1145 0

2010中国风险投资论坛——振兴东北投资高峰会(第五届)八月开幕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高中生

3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39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56 点
帖子
34
精华
0
在线时间
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3-13
最后登录
2014-1-1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2010中国风险投资论坛 -- 振兴东北投资高峰会”即将于今年8月25日-27日在辽宁沈阳皇朝万鑫酒店隆重举行。  

  2010年,作为东北地区风险投资领域的盛会“中国风险投资论坛—振兴东北投资高峰会”将迎来第五届盛典,此次盛典将构建起一个全方位的、国际性的金融盛会,促进国内外VC/PE在东北投资的步伐,推动沈阳经济区新型工业化发展。

  本次盛会以“发展新型工业化  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为主题,邀请国际国内业界大师精彩论道,透过深入的分析和互动式的对话与交流,分析在发展新型工业化的要求下金融领域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探讨在大力发展低碳经济、不断完善新三板市场的背景下,众多东北企业的发展战略,以实现新型工业化目标和东北的全面振兴。

  此外,本次峰会继续举办“2010中国(东北)风险资本—项目对接会”,旨在满足资金项目双方的多样化需求,共同为东北经济发展谱写新的神话。

届时,将有来自包括红杉资本、IDGVC、德丰杰、软银中国、摩根大通、华登国际、德同资本、智基创投、兰馨亚洲、北极光创投、深圳创新投、广东省风险投资集团、达晨创投、东方富海、深圳高特佳等海内外著名投资机构及天使投资人携200多亿美元资本齐聚沈阳寻找投资商机。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中国风险投资 投资论坛 风险投资 中国风 第五届 风险投资 东北 高峰会 新型工业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30 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