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096001
1128 0

[休闲其它] 自由电子报20100607__鸠山闪辞 模仿谐星丢饭碗 [推广有奖]

  • 3关注
  • 58粉丝

院士

7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26677 个
通用积分
12.4567
学术水平
127 点
热心指数
166 点
信用等级
72 点
经验
226343 点
帖子
3346
精华
0
在线时间
179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8-1
最后登录
2019-4-25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鸠山闪辞 模仿谐星丢饭碗


自由電子報20100607__鳩山閃辭 模仿諧星丟飯碗.jpg



因长相酷似鸠山而一夕暴红的谐星鸠山来留夫(图右,法新社档案照)

鸠山闪辞 模仿谐星丢饭碗
〔特约记者郑晓兰/综合报导〕日本首相更迭频繁,竟意外让模仿谐星沦为「受灾户」!随着日本前首相鸠山由纪夫二日闪电请辞,当初因长相酷似鸠山而一夕暴红的谐星鸠山来留夫(见图右,法新社档案照),顿时面临「失业」危机。即便来留夫的部落格涌入粉丝的打气留言,工作量也因日相辞职的新闻热潮暴增,但光靠模仿鸠山争取曝光机会的来留夫,已于五日发表新艺名,并计划勤练新首相菅直人的模仿桥段,希望尽可能延续自己的演艺生命。

另类受灾户

当鸠山二日泪眼请辞时,现年三十六岁的来留夫也在电视机前泪眼相对,来留夫的妻子当时还寂寥地说:「你现在看来总算像他(鸠山)了。」

以谐星之姿闯荡演艺圈的来留夫,自二○○二年出道以来始终没没无闻,直到去年五月鸠山当选民主党党魁后,来留夫恩师、国际知名导演,也是日本家喻户晓的谐星北野武认为,来留夫长相酷似鸠山,于是帮他取了与「鸠山由纪夫」(Yukio Hatoyama)发音相近的新艺名「鸠山来留夫」(Kuruo Hatoyama),来留夫也因此展开模仿鸠山的搞笑表演。

去年九月鸠山当选首相后,初尝爆红滋味的来留夫,不仅采访、表演邀约不断,部落格浏览人数也从原本的每天八人暴增至八万人,随后还与另一位模仿鸠山夫人的谐星搭档,推出单曲音乐CD「爱的永田町(日本中央ZF所在地)」。去年底,当来留夫妻子产下长子时,来留夫还想帮儿子取名「鸠山由纪夫」,最后因亲友极力反对而作罢。

不过,随着鸠山支持率持续下探,来留夫的收入也从最高峰时期的每月约台币二十万元,自今年初起一路滑落至约台币三万元。由于民间对于鸠山的不满情绪日益高涨,来留夫之前走在街上,常遇到路人对他怒骂「大骗子」,某次在餐厅还有醉汉强迫他下跪道歉。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自由电子 电子报 鸠山由纪夫 家喻户晓 日本首相 鸠山由纪夫 法新社 日本首相 菅直人 部落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5-1 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