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IDONGCHANG
531 0

[行情资讯] 夏黛清:5.19早间原油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学科带头人

1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3.1364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9670 点
帖子
834
精华
0
在线时间
54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9-19
最后登录
2021-6-2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黛清前言】



做投资,如果你的能力不足以支撑你现在的状况,那么需要一位军师助你操控大局,一次选择,就是一次转折!一次尝试,就是一次机会!最快的脚步不是跨越,而是继续,最慢的步伐不是缓慢,而是徘徊,最险的道路不是陡坡,而是陷阱,最好的行情不是单边,而是止盈!没有清醒的头脑,再快的脚步也会走歪;没有谨慎的步伐,再平的道路也会跌倒,迈开脚步,再长的路也不在话下,停滞不前,再短的路也难以到达。

夏木成阴莺自来,

黛拂修蛾淡淡妆,

清颍尊前酒满衣。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夏黛清,祝大家周二愉快!

【黄金技术面分析 】


大趋势从月线级别来看:金价经过上周的反弹,已经持稳在100%斐波拉契扩展线压力上方,且如预期的再探前高,这也再度增强了对后市的看涨预期,上方进一步则先看至扩展位的1765美元,突破则再度看至1800-1803并乃至1865美元。周线级别;金价连续几周依托5周期线为支撑震荡攀升,整体多头现在仍保持强势,指标上,MACD看涨柱已转强持续,其他指标动能处于偏涨之中,上周尾看好上探至上轨线的力度预期也以及完成。下方则关注1728-1730美元附近支撑,重点依然在5周期线处的1716美元。上方关注1764初步阻力,进一步在1776美元。

日线级别;金价经过上周的连续反弹,已经持稳突破之前的三角形态的趋势线压力和延伸走盘,目前布林带开口向上运行,金价走势保持在中轨及5-10日均线形成的金叉上方,指标上,MACD看涨红色柱持续显现,其他指标也表现看涨,故此后市将依然大概率偏向上行下方关注1738-1740美元附近初步支撑,进一步在1730-1735美元支撑看涨。上方目标根据通道线,将有延伸至1800美元的动力。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夏黛清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

【操作建议】

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760-175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700-1705一线支撑。

【原油技术面分析 】


(5月18日)上海原油价格上涨。主力合约SC2007,以267.6元/桶收盘,上涨12.8元,涨幅为5.02%,创一个月新高。油市受到供应减少和需求复苏的双重利好刺激。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其他主要产油国已经削减了供应,由于美国和其他地区的生产商继续缩减活动,美油出现两个月来首次升至每桶30美元以上,美国的石油钻机数量连续第九周减少,石油钻井数降至2009年7月以来新低,俄克拉荷马州Cushing主要存储中心的库存自2月下旬以来首次萎缩。伊拉克说,由于抗议活动,它计划停止其一个油田的生产。阿曼也正在考虑将6月份的石油产量再削减1-1.5万桶/日。油市也受燃料需求增强提振,世界各国放松为遏制新冠病毒传播而实施的旅行限制,数据显示,随着炼厂加大炼油力度,中国4月原油日使用量出现反弹,欧美多数国家进一步重启经济也改善需求前景,这些都给油价提供上涨动能;随着越来越多地方解除人员移动限制,油价可能会展现进一步上涨动能。美油次月合约价格自2月底以来首次低于近月,这意味着市场供应趋紧。

原油技术面分析:原油从日线来看,震荡反弹,原油收复昨日失地,延续反弹的走法,奠定强势格局,同时收复了隔日的上影线,短线整理偏多。技术面来看,KDJ金叉,随机指标再次走高,MACD金叉,红色能量柱持稳,指示原油接下来将继续维持震荡反弹之势,上方关注阻力关注30.0整数关口,若破位该位置阻力,则中线增加看涨信号。原油4小时来看,打破区间震荡格局,原油目前在25.0上方横向整理启稳,且整理时间较长,始终未跌破多头临界点,反复去测试高点,目前维持在临界点之上低多看新高。技术面来看,KDJ金叉,随机指标走高,MACD金叉,红色能量柱扩大,均线成多头发散,原油具备冲高破高量能。综合来看操作思路上夏黛清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

【操作建议】

上方短期重点关注35.2-35.6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29.5-30.0一线支撑;

【黛清寄语】

保证金投资不同于纸天然气的全额交易。当频频获利时,千万不要大意,一定要制定好每次操作的投资计划,做好技术分析把握进出点。如果你帐户总额是增加的状况,也不要自以为是,这可能只是你运气好或是你冒险的以最大投资口数的投资量取胜,你应谨慎操作,适时调整操作策略。

文/夏黛清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操作建议 走势分析 黄金走势 MACD 价格上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