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胡闹的春天
679 0

[其他] 上海宝付躲避保险这点陷阱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高中生

5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0012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20 点
帖子
12
精华
0
在线时间
19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4-22
最后登录
2020-6-2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上海宝付躲避保险这点陷阱,再一次偶然的机会中,也是感觉比较好奇吧,在网上搜索了保险骗人,出现了一千多万条信息,可见保险确实存在着一定的问题。但是话又说回来了,既然保险有问题,又怎么还让保险存在呢?这里面是否存在其他的猫腻呢?
其实查看了很多的例子,发现其实这个工作人员有着一定的关系,自己选择的保险只不过是一个简单的消费而已,本身就不会有着什么样的作用。在关键时候,又怎么会保护你呢?有的人会产生疑问,我明明都签订了合同,而且也有着保险,出现问题,理应会得到赔偿才是啊。可是,为什么出现问题毫无问津呢?这里面到底是哪个环节出错了呢?难道保险是假的吗?当然不是了,都有合同不可能是假的,很多人心里都有着这样的疑问。
其实,和大家讲一个故事,可能大家就会直观的明白这些。比如你自己是骑自行车的,家里呢,有没有什么汽车。在街上遛弯的时候,有人和你谈车险,说有问题或者车辆丢失,都会得到赔偿的。如果自己的车撞了或者擦到其他的车子,都会有保险赔偿的。你心想,骑个自行车确实难免会遇到这些问题,于是可能你二话不说的就会下单,选择这个了。可是你没想到的是,这仅仅是对汽车有用,而自行车....
上海宝付躲避保险这点陷阱,由此可见,保险的功能,以及本身都是真的,只不过对应的人不合适而已,所以在关键的时候,只是普通一张写着字的纸而已。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工作人员 骑自行车 自行车 没想到 有没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