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在线共享
2021 0

一个优秀在线教育系统的特点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9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975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53 点
帖子
56
精华
0
在线时间
34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4-14
最后登录
2020-10-2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一个良好的在线教育系统应该具备什么样的点呢?共享师资在线教育系统的十分强大,拥有者以下几个特点:

1、直观性

直观性指的是用户体验效果,直观,简捷,一目了然,易用上手!比如智能手机。

2、层次性

用户的结构是由不同的人组成的,包括了师生、家长等各种人物,一个良好的在线教育系统,应该有数据层、应用层级和不同的业务流程,比如学生、教师、管理者等层面的应用。

3、多终端化

由于移动终端的普及与迅速发展,用户可通过多种终端设备访问学习系统,成为了一种常态,因此,一个优秀的学习管理系统是支持多终端的,它可以实现良好的优化效果,应用于智能手机、pc、平板等。

4、灵活性

对于师生而言,选择一个好的学习系统,无非是为了实现更良好的教学需求。一个优秀的学习系统,可以让用户最大限度定制个性化的功能和需求

而缺乏灵活性的教育系统,用户体验必然很差。正是如此,这种类型的学习系统,通常很容易被用户所抛弃!

4、产出性

一个优秀的在线教育系统产出性能高。例如说,它会向师生生成一些产出成果。比如,数据报告、数据报表的打印生成。

5、游戏化

学习一贯是枯燥乏味的,若是给在线教育软件增添一些积分、排行榜等偏游戏化的元素,便能够大幅度提升系统平台的趣味性。而这些元素针对于学生用户来说就显得十分重要了,因为它可以激发学生的学习动机和参与度的提升。

6、互动性

互动性指的是各种用户在系统上进行交互的功能。师生交互作为在线教育系统的初衷,也应该具备其它类型的互动功能,例如,教师分享项目、课程、数据等。相同地,教师与教师之间,学生与学生之间,双方之间的互动功能也十分重要。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教育系统 在线教育 学习系统 用户体验 智能手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