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 0

[水煮经管] 强强联合,共赢未来|央企与助老之家签订股权合作协议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讲师

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28.1282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516 点
帖子
181
精华
0
在线时间
9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8-8
最后登录
2024-2-12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本网(王文华)四川讯 5月27日,中虹源集团有限公司(央企控股)和助老之家(北京)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股权合作签约仪式,在助老之家全国运营中心成都总部会议室隆重举行,标志着双方的战略合作进入全面发展、深入推进的全新阶段,体现出央企与助老之家对于养老助老服务品质和工匠情怀的坚守,也为我国大健康产业的品质升级、营销创新带来了更多可能。
微信图片_20200527171631.jpg

  中虹源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廖连中、董事黄斌、资本运营部总经理王世煌,助老之家创始人、董事长王刚及常务副总经理田艳明、信息部总监李凯、财务部副总监姚飞、社区医疗服务部总经理杨周伟、康养事业部副总监胡勇、社区事业发展部总监刘兴林等公司有关领导出席本次签约仪式,并就进一步深化央企控股公司(中虹源集团有限公司)与助老之家(北京)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进行友好、深入座谈。
微信图片_20200527171644.jpg

  据悉,本次股权合作签约,开创了央企控股公司在川与大健康产业公司深度合作携手做大做强之先河,旨在为助老之家区域协同发展提供策划规划、设计建设、运营管理、产业导入和投资融资等方面的一体化全产业服务,共同秉持“为国家社会分忧、替天下儿女尽孝”的宗旨,重组整合企业资源,充分发挥双方优势,进行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大健康事业,积极发展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医疗卫生服务、养老公寓、旅居康养等大健康产业,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打造中国健康享老创新品牌。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和中国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为更多老年群体提供多元化服务,提升其晚年生活质量及幸福指数,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的更大的胜利,不断为人类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开始时,助老之家创始人、董事长王刚先生首先代表“助老之家(北京)”对“中虹源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廖连中一行莅临公司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为公司能够成为“中虹源集团”一份子感到十分荣幸。双方就各自公司的情况进行了介绍,交流了国家经济发展形势和大健康产业发展状况,探讨了商业合作方式,为下一步双方进行实质性合作打下基础。

签约仪式上,中虹源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廖连中先生对中虹源集团与助老之家成功合作表示热烈祝贺。他介绍,中虹源集团成立于2018年9月,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下属企业之一。公司注册资本19亿元人民币,目前集团管理合并资产规模逾百亿元,总部位于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成都高新区,2018年被权威机构评为AAA级信用企业及AAA级诚信经营示范单位。公司坚定不移地贯彻国家新发展思想,坚持全面深化落实以混合所有制改革为主的发展方向,明确了以“转变企业运营机制,促进各类混合所有制企业融合发展”为目标的运营管理新模式,大力开展各类项目投资管理与商业资产管理,开展对政府工程建设项目投资,对优质产业孵化投资。开展收并购价值企业,推动各类民营经济健康、高质量发展。他表示,养老产业一直被认为是朝阳产业,市场潜力巨大,养老需求旺盛。从政策导向、市场需求等角度看,大健康产业也是名副其实的一片“蓝海”。刚刚召开的2020全国两会,社区养老、医养结合再次成为关于养老话题的关键词,部分提案提出,加大政府对社区养老支持力度,发挥社区养老的依托作用,建立兜底机制。所以,我们合作公司(助老之家)倡导以家庭为中心、社区为依托、专业化服务为依靠、公益服务为补充的社区养老模式,非常符合国家相关发展规划,不仅能够很好地弥补老年人离家的孤独感与寂寞感,又能为子女提供奉养老人的新方式,能有效缓解人口老龄化与社会稳定发展的冲突,这是促成我们双方深度合作的主动力。最后,廖连中先生强调,合作是缘分,希望大家牢牢把握“珍惜、自信、风控”原则,共同发力,加速助老之家提档升级,向世界级品牌进军。

会上,助老之家创始人、董事长王刚先生对两家企业的合作充满信心与期待。王刚董事长指出,助老之家与中虹源集团就如何进行合作,已经做了大量前期工作,中虹源集团作为央企控股的国有企业,更容易沟通合作。本次与中虹源集团签署股权合作协议,不仅可以学习中虹源集团先进的经营管理理念及现代化服务手段,还可以实现服务领域互补,扩大客户分布范围,增强养老助老增值服务能力,进一步助力助老之家实现快速健康发展。相信双方凭借精诚合作、互利共赢的理念,定会创造出大健康事业新的奇迹与未来!

王刚董事长介绍,助老之家通过12年的发展,已建立了稳定、专业的管理团队,形成了具有助老之家特色的家文化、孝文化、健康文化三位一体的企业文化,独创了社区日间照料、居家养老服务品牌,打造了集中医连锁、康复理疗、药房连锁、旅居康养基地、阳光享老公寓等大健康产业战略布局。

王刚董事长强调,树立大健康理念,发展健康产业,打造健康的生活方式,是民心所向,大势所趋,大有可为。殷切希望共同抓住合作契机,整合资源,推动相关项目尽快落地落实,壮大品牌,帮助地方政府解决日间照料中心运营难题,更好地满足全国老龄朋友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实现城市可持续发展。

廖连中简介:男,四川德阳人,中共党员,硕士学位,著名学者(代表作有清华出版社出版的《企业融资》等)。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特约研究员,欧美同学会企业联谊会会员,多年央企高管从业经历。擅长企业管理运营、股权债权投融资、并购重组,合理运用金融工具服务实体企业。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强强联合 合作协议 作协议 混合所有制改革 混合所有制企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