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健康常识
574 0

[生活百科] 任高明:这些人才是甲状腺结节的高发人群,饮食也是一门学问!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博士生

3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1 个
通用积分
28.311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019 点
帖子
125
精华
0
在线时间
7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9-2
最后登录
2020-10-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在现代这个高压的社会中,健康成了大家都关注的事情,研究表明,我国大部分人都处在亚健康状态,稍微不注意就会被疾病盯上,比如甲状腺结节,这是目前检出率比较高的疾病,那么,哪些是甲状腺结节的高发人群呢?


1、女性人群比较容易患这种疾病

甲状腺结节女性患者非常多,几乎占了25%的比例,女性朋友在长期高压的环境下或者精神受到刺激,自身免疫调节就会受到影响,分泌的雌激素也会影响到甲状腺结节的生长,所以就比较容易得这种疾病。

2、有家族遗传史和饮食不当者

结节具有一定的遗传性,如果这个人家族有患病的情况,这个人得甲状腺结节的几率就会大一些,当然如果饮食不当的朋友,比如碘的摄入过多就会导致结节出现。

重点来了——甲状腺结节饮食需要注意什么

医生表示:如果得知自己患了这种疾病的话,那么在饮食上就要多摄入蛋白质,像牛肉、牛奶和维生素等,也要相对的补充营养,多吃一些提高免疫力的东西,比如香菇、山药、新鲜的水果等,还需要注意尽量不要抽烟喝酒,刺激性的食物也不要吃。

甲状腺结节虽然对患者健康有影响,但是大部分都是良性结节,大家可不用太过担心,如果查出患有这种疾病,需要去检查一下它的性质如何,如果是良性的,只需调理一下,半年左右检查一次,只要不发生突变,一般情况下是没有问题的;要是查出是恶性的话,那么就要接受治疗了,目前这种治疗的成功率还是挺高的,不需太过忧虑。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甲状腺结节 甲状腺 提高免疫力 补充营养 免疫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0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