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胡闹的春天
672 0

[CFA] 上海宝付谈为啥保险一个比一个坑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高中生

5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0012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20 点
帖子
12
精华
0
在线时间
19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4-22
最后登录
2020-6-2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上海宝付谈为啥保险一个比一个坑,说到保险每个人都能说一堆的话,但是每个人说到有好有坏都不清楚。可是保险有着很多的坑,不知道大家清楚不?据一个保险介绍,他们一年的保险广告费用就能达到一百多亿,可想而知,这是多大一笔的费用。而他们又是该如何盈利的呢?
很多人都认为保险既然给人报销,几乎就是一个赔本的买卖啊 。有的人几百的保险却能给赔偿好几万,这样的事情几乎在保险行业内很常见的。但是这样一来保险又怎么会盈利呢?在加上宣传的费用等,几乎这就是赔本的,从大体意思上来看是这个样子的。可是我们细分一下,就明白了,一百个人选择保险之后,不一定都会有什么问题。就拿简单的例子和大家分享一下,车险很多人都有,有车险了,一年当中不一定都能用上。
其实很多时候保险就是给人一种心理上的保证,有时候连续好几年都不会用到,这也是保险常见的一种情况。而且保险的设置都是有划分的,对于那些高危的人群,是不支持的。保险也是根据个人没有啥问题来进行选择匹配的,比如你的职业不是太好,即使选择了保险,保险也不会认你的。
上海宝付谈为啥保险一个比一个坑,所以保险而言多少还是有坑的,但是如何都是符合标准的,保险还不会坑你。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保险行业 大家分享 个人选择 分享一下 广告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