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wx13823151761
3244 0

[行为金融] 比特币合约自动跟单系统开发,永续合约交易所平台开发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5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70 点
帖子
24
精华
0
在线时间
21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4-24
最后登录
2020-9-1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比特币合约自动跟单系统开发,永续合约交易所平台开发
什么是合约跟单系统呢?合约跟单,顾名思义就是跟随下单的合约交易,跟随对象是专业的行情分析人士或者交易员大咖,而要想经常能够跟随这类交易员下单,有这样通过大数据分析得出交易员的排名榜单的合约跟单系统是必不可少的,合约跟单系统的市场就这样应运而生。
开发合约跟单系统有哪些好处呢?
1.盈利。如今合约交易是风口期,能够接上风口项目是运营方未来发展的第一步,还能赚取一定的交易手续费。
2.积累用户。今年以合约交易为主是有目共睹的,目前的合约跟单系统也只手可数,这时候上线运营会吸引一部分用户眼球,在第一时间吸纳用户为后期项目做准备。
3.可以增设衍生性项目。合约跟单系统无疑是跟合约交易所紧密联系的,所以运营方无妨也可以增设自己的合约交易所,一举两得岂不美哉,这当然是可行的,还可以增设量化,行情等等功能版块,吸纳更多的用户,平台也能更好的发展。
无论是合约跟单系统,还是合约交易所系统,源中瑞科技都能满足您的需求,还可根据您的思路来打造您的专属产品,除此之外,源中瑞科技技术研发不断突破,已形成币圈的七大产品体系,有需要系统开发可以咨询我。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比特币 交易所 交易手续费 大数据分析 一举两得 数字货币 合约跟单 区块链技术 交易所开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6 18:29